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姐弟恋,你恋还是不恋(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 14:49 《青春期健康》


姐弟恋,你恋还是不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Part Three 姐弟恋,你恋还是不恋?

  1.以前女生是男生的配角,整天屁颠屁颠儿地跟在男生后面。现在提倡男女平等了,就像有的男生喜欢小美女一样,女生为什么不可以去喜欢俊美、阳光的小帅哥呢?

  2.大多数男生都是有恋母情结的,他们喜欢自己的女朋友像母亲一样呵护自己;而女生天性就喜欢孩子,自然,如果有这么一个大男孩在自己的怀里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3.年龄关系不大吧,主要是看心理年龄,如果两人心理年龄差不多,那完全不用顾忌什么,大胆地去爱吧!

  4.姐弟恋可以使女生永葆青春,也会让男生在最短的时间里变得成熟起来。

  5.爱情是不分年龄,不分阶层,不分种族,姐弟恋更是无可厚非!相信自己,相信爱情!

  姐弟恋甜蜜相处10大原则

  1.忌太幼稚。她喜欢你的年轻,并不等同于她喜欢你的幼稚。

  2.忌耳根子太软。如果你很在意别人对你的恋爱的看法,放弃这段恋情吧。

  3.忌以自我为中心。恋爱中双方是平等的,应彼此忍让,彼此宽容。

  4.忌体力透支。迁就一时迁就不了一世,再爱他也请悠着点。

  5.要尽快让自己成熟起来,不要到了30岁还要她来教你怎么做人。

  6.给他自由,不要事事管着他,他喜欢的是姐姐,不是妈妈。

  7.要互相信任,当你容颜不再漂亮时,帅气不是他的错,猜忌他不如信任他。

  8.“姐姐”也可以撒娇。面对一个弟弟,你给他爱,也向他索要爱。

  9.放下年龄的心理包袱。女人本来就比男人老得快些,别过分纠缠于如何才能看上去更年轻这个问题。他如真爱你,就算你老得没了牙齿他还会吻你的牙床。

  10. 不要逼婚。让他考虑清楚,不然若

离婚,财产损失多的是你。

  姐弟恋,不是飞蛾扑火,而是真爱使然,试想,小女人恋上老男人,多半是恋上了老男人的经济实力、社会地位,物质利益在其中占了很大的比重;而姐弟恋,如果两人不是爱情至上的性情中人,谁又愿意顶着那么多压力花前月下呢?其实爱情和婚姻的发生有时并没有预感,作为男女双方而言,当你需要爱的时候,不要轻易划定一个年龄的圈圈,那样的话,或者你会错过一个好姻缘——一个你一生都可能后悔的姻缘。(文/墙外行人 插画/Fior)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