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美女自白:好看得让人撞墙--我怎么就那么漂亮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11:55 武汉晨报

  我的小名叫小美,大名叫大美。

  据说我出生的时候是笑着出来的,护士小姐抱我到产房转,我笑了一下,不想全房怀男婴的孕妇全部早产,那些男婴眨巴着眼睛滴溜溜地跟着我转,嘴里还叭叽着:美!美!

  幼年时,家里请了个女大学生来做家教,教了一天就走了,原因是她在我面前太自卑,那以后,她再也不照镜子了,一照就哭。我的童年一直是在家里过的,不敢外出,因为有一次我去逛公园,路上的司机、行人都盯着我看,导致八辆车被撞,七人受伤,六个骑自行车掉的进阴沟,五人撞着电线杆。进了一次公园,第二天,公园里的花全部枯萎。那时我不知道什么叫美,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在我读书时,家里就给我面纱蒙脸,我一直读到大学都不曾揭开面纱,大学里有位校花,自尊心特强,一天不小心看到我的面容,一向活泼的她顿时变得郁郁寡欢了,几天后不见其踪影,听同学说,她去韩国整容了。校花整容回来,又偷偷看了我的面容,什么也不说默默走开,第二天又去韩国了。

  为此我深感内疚,夜晚跑到天桥上大哭,我揭面纱擦眼泪时,不小心被记者拍照,第二天相片上报纸,第三天,全城所有有家室的男人都要求

离婚,白天,男人们都到我曾站过的天桥上晃悠,晚上就每天扛个被子睡在天桥上。

  我在海边边跑边自问,我真的那么美吗?我不相信,于是我跑到一个酒店里开了间房,在浴室面对镜子,我静静看着自己,即刻我哽住呼吸,心脏缓跳,脑中一片空白,我知道我就要被自己美死了。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