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尖叫文字:什么是真正的美女 我们给美女下定义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5:47 《青春期健康》

  俗话说嘴是扁的,话是圆的。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老鼠爱大米,那是天经地义,巾帼不让须眉,这是新新女权主义。帅哥VS美女,针尖VS麦芒!,我们的口号是:斗嘴无罪,抬杠有理!Are you ready ? Let’s go!

  主持:落了一夜泪

  眼下,与美女相关的词语层出不穷,“美女”的使用率也极高:美女作家、气质美女、电眼美女、人造美女……甚至,碰到同学或同事,彼此间打个招呼也不再是直呼其名,而是以“美女”相称。这一招还挺受用。尽管自知并非倾国倾城的绝色佳人,但听了仍然心花怒放,学习再苦,工作再累,也因了“美女”二字而乐在其中。心情好自然做什么事情都起劲。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究竟什么样的女孩才称得上美女?男生与女生眼中的美女有何不同?

  男生发言

  星星网医:美女要美而不媚。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懂事,善良,聪明但不会过于聪明。身材相对不错,长相可以不必多好。一眼看去要有绝对的亲和力。

  反塔丝地克:美女就是能让教授变成禽兽。

  贝贝龙:内外都美才能称得上美女。有气质,聪明,外表需要漂亮得有个性才好,要美得能让人记住,大众美女就没意思了。

  过客:看一眼就想入非非的叫性感,想监禁她一生的叫美女。

  铁汉柔情:真正的美丽应该是男人看了不愿越雷池半步,不是因为不够吸引,而是因为典雅,高贵,脱俗。女人看了不生嫉妒之心,从心而发赞叹之意,这样,美丽的女人才做到位!

  女生发言

  水蓝岁月:美女有三种层次,一般层次的就是指长相了,再深一点是内秀的,再深一点是气质型的。最好的,当然是才貌俱佳的!

  岁影流年:美女必须温柔大方,贤淑斯文,出得厅堂,赚得大洋。

  舞者琼:世界上原本没有美女,美女是男人的一厢情愿。在这个典型的男权社会里,美女的标准无非是男人的人云亦云。美女就是男人的张狂,男人的奋斗欲。审美疲劳是一种自然的回归,已经回归到了动物本能的思考。现代人的美学价值已经从桌面上的那种所谓的美转移到了真正的人性的本质上去了,欣赏一个女性,是当代人的第一美学价值。而这个女性如何被欣赏,则完全不是古典的器官上的黄金分割美女了。

  哎呀呀:美女未必真的是外表很令人惊艳。一个气质好、很有味道的长相一般的女人反而更加美丽。

  风为裳:所谓美女,就是笑好看哭好看生起气来也好看;所谓美女,就是穿路边摊上的衣服也像商场橱窗里的模特;所谓美女,就是走在街上会让男人撞电线杆;所谓美女,就是你以为她是绣花枕头,结果她说出来的话让你大跌眼镜。

  小编发言

  有人说过“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就算爹妈不小心把你生得有点对不起观众也没有关系,现在的整容手术先进得很,再丑的女人经过高科技整容都会变成超级美女。但是小编认为没必要为了外貌美而费尽苦心。健康就是最美的。再说,美丽的外表终会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消失,而智慧则是时间老人夺不去的。所以无论你长相如何,都应该不断地充实自己,增加自己的内涵。这样的美才是持久的。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阿 牛] 唱歌给你听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Beyond] 喜欢一个人
[周杰伦] 印地安老斑鸠
[原唱原声] 很爱很爱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