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有“病”的是心不是乳房

http://y.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 12:53 《成长》

  有“病”的是心不是乳房


有“病”的是心不是乳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作者:卢科 小三子

  我是7岁那年才见到父亲的。恢复高考后父亲上了大学,那时候他还不知道母亲已经怀上了我,等母亲知道后写信告诉他,他一个字没有回,也再也没有回过乡下的家。见了面才知道,父亲在省城早已经又结了婚,并且有了一个小妹妹。他将我们安排在招待所里,买了很多好吃的东西给我。可是母亲的神情很寂寥,我几次看到她背着我哭。在父亲的努力下,我们搬迁到省城,母亲被安排到了一个街道企业,而父亲,只能偷偷地偶尔来看看我们。

  从我记事起,我就很少见母亲的脸上有过笑容。她非常疼爱我,百依百顺,娇宠溺爱。我长到8岁时,不摸着母亲的乳房,就睡不着觉。12岁那年的一晚,我埋在母亲的胸前睡觉,梦里有一种异常的感觉,我遗精了。母亲看见精液,用手摸,表情非常怪。晚上,我又摸她的乳房,她把我抱得很紧很紧……第二天母亲给我铺了张小床,说我长大了,要单独睡了。可是我很不习惯和母亲分开睡。

  美好是我的同班同学,高一时我们开始了“早恋”。从那次偶然在教室门口碰上她的胸脯后,我就不时回味手接触她胸脯的那种触电的感觉。再不久在约会时打量四下无人我就隔着衣服抚摸美好的胸脯,美好的乳房比我母亲的还好,我喜欢得要命,有次我趁美好不防备,手伸入到她的内衣里,我顿时很兴奋,裤子马上湿了。

  可母亲一点也不喜欢美好,并说现在年纪谈恋爱是很不好的,但我不管。我就是喜欢美好。还带着美好去我们家。美好走后,母亲流泪了,她说养我这么大不容易,可是我怎么这么不听话呢,现在早恋怎么能考上大学。最后母亲以死相威逼,要我断绝和美好的关系,安心学习。我退缩了,从此以后我直到大学再也没恋爱过,可我走路时候老打量着女生的胸脯,上课时候也会偶尔走神对见到过的女生胡思乱想。高中后两年,我学习很刻苦,可成绩总是不理想,补习一年后才上了本省的一所二流大学。大学时我们经常谈论女生,他们喜欢用漂亮、

性感、妩媚,优雅等把女生一一分类,我在他们说完后,总是用很奇怪的腔调说,那个女生乳房怎么样这个女生乳房又是怎么的,宿舍的哥们就会异口同声地笑我“你丫有病”,我呵呵地笑着。可是不由自主的涌出某种情绪,“我他妈的好像真的是有病”。

  “恋母情结”

  “恋母情结”也称“俄狄浦斯情结”,它是弗洛伊德有关幼儿性欲理论的概念之一。俄狄浦斯是古希腊神话中的人物,为娶母而杀死了父亲。恋母情结是儿童性欲的主要表现之一,弗氏认为,成人的某些精神异常或性异常的原因之一,就是无法摆脱恋母情结。

  本文主人公还有“恋物癖”的倾向,因为成长的背景,他性欲对象不是整个的异性人而是异性身体的一部分如乳房,有的“恋物癖”患者甚至只喜欢异性所使用的无生命物件。

《成长》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