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爱上一个“英雄救美”的男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22:13 新浪校园

  爱上一个“英雄救美”的男生

  大一的下学期,我才真正遇到了一个富家男孩,他叫龙新,父亲是广州市有名的企业家,他长的不帅,但总露出一种霸气,我欣赏这种男生,男生的霸气就是一种个性,和这种男生在一起我才觉得有安全感。

  那是春节过后,我刚从湖南老家回校,因为走的时候父亲把我第一个月的生活费打在了牡丹卡上,回到学校后我便去银行取钱。取钱后准备去超市买些日常用品,刚到超市时,后面就有两名男子过来,他们一边一个,挟住我的左右手臂,其中一名穿长衬衣的男子轻声对我说,不准喊叫,小心我要你的命。

  这种场景我只在警匪片里看见过,我知道歹徒都是要钱不要命的东西,我胆怯地跟着他们来到一个小巷里。

  长衬衣歹徒说,快把你刚才从银行里取出来的钱交给我。

  我这时才真正感到一丝恐惧,我心里慌张起来,我用可怜的声调说,我没有钱,你们放过我吧,另一名穿T恤的歹徒说,不行,我们一直盯着你的,知道你刚到银行取了钱,我只好乖乖地打开小皮包,把刚取出来的三百元钱给了他。

  长衬衣歹徒又说,就三百元钱吗?

  我说是啊,我是大学生,我家里每月就只给我三百元钱。

  这时候,一位穿着短袖衬衣的男孩朝我这边走来,我觉得他面熟,在他之前也有好几个人从我们身边经过,但他们都行色匆匆,谁都没有管这里在发生什么事情,只有他,他见了就大声喊,喂,你们俩在干什么?

  长衬衣歹徒亮出小刀,凶相毕露地说,关你妈的屁事,识相点,快走开,要不然老子会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

  他没有丝毫恐惧感,满不在乎地说,你吓唬谁呀,这种事老子就是要管!

  两名歹徒见硬的不行,便转怒为笑,来个软的,T恤歹徒说,大哥,这小娘们没钱就三百块,我们平分吧。

  他不吭声,脸上也充满杀气,两名歹徒见了反而被吓住了。

  T恤歹徒又说,好,好,大哥,这些全都归你,你拿去吧。

  两名歹徒丢下我的皮包就想溜。他冲上前,抓住其中一个就是一拳,被打的歹徒奋力反抗,他被长衬衣歹徒重重地打了拳,顿时鼻血就流出来了,两名歹徒乘机逃之夭夭。

  我顾不上地上的钱,忙摸出皮包里的餐巾纸给他擦血。

  他说没关系,只是流点鼻血,没什么,我很心疼他,一定要他去

医院看医生。

  我扶着他到大街上招了一辆的士,去了最近的一家医院,医生检查说没什么只是鼻子有点水肿,吃点药过几天就会好。

  从医院出来正是傍晚,他说他肚子饿了想去吃点。

  我说好吧,我陪你吃,你真是个英雄,别人不管的事情你敢管。

  我们找了家饭馆,他一口气点了七道菜,而且都是些名贵的菜,我很惊讶,问他为什么这么浪费,他说这算什么?我爸请客一桌就吃掉千多元呢。

  我问他爸是做什么大生意,为何这么大方这样侈奢,他笑而不答。

  后来我说我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你。

  他惊奇地说,难道你不知道我也是我你同一个大学的吗?

  我十分惊讶,是吗?我说嘛,我看见你就面熟。

  他又说,我倒认识你呀,你是我们学校的美女嘛谁都认识了,你当然不会认识我了,我又长的不帅,他说话夹着闵南方言,声调拉的特长,我经常禁不住会笑出声。

  他说,你笑的样子很好看啦。

  我认真地说,谢谢你,如果今天不是碰到你我这三百元钱就飞了,说实话我当时对他十分感激。吃了饭他抢着把钱付了,他又约我去茶吧喝茶,我有些莫明其妙了,他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救了我,应该我感激他,到头来反而是他对我热情,他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拉长了声调说,我们是校友啦,别客气啦。

  我们在茶吧里坐到夜里十二点钟才离开,我们又一起回学校。

  第三天下午,他来系里找我,说是想送我一个礼物,问我愿意不愿意接受。

  我说要看是什么礼物了。他送给我的是一部摩托罗拉手机。

  我当时又惊又喜,更觉得糊涂,他为何要对我这么好?但我马上又明白过来了,他和吴树一样,都想得到我,其实我已经有手机了,只是没有这种款式新,当时我想,送上来的货岂有不收之理,他见我高兴地收下了,也笑的特别甜。

  他说,今天我要带你去一个地方玩,你愿意去吗?

  我高兴地挽住他的手臂说,只要是你要我去的地方我想一定会很美,去呀,跟你一起我心里踏实也有安全感。

  他得意地挺着胸,走路时也左右摆动着。我紧紧地挽住他,小鸟依人般温柔,他摸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我们在校门口等了不到二十分钟,一辆桑塔那轿车就开过来了,他说这是他父亲的车,今天就由我调动了。

  轿车开了一刻钟左右来到了南方花园,他带着我进了一套豪华的房间,房间

装修豪华精美,气派非凡。

  他说,这套房子是他父亲送给他的,他问我喜欢吗?我没作回答。

  他又说,如果喜欢的话,你就搬进来住好了,学校的住宿条件太差了。

  我学着他的腔调说,算啦,算啦,这么大的屋子我会做恶梦的。

  他马上接口说,怎么会呢?不是还有我吗?

  我故意问他,还有你?你想和我住在一起?

  他说是呀,有什么不可以啦,我爱你啦,我早就知道。

  他的目的,不过我还是挺欣赏他的,他有一股英雄气概,我心目中的男子汉就该是这样子的,他过来拥抱我进,我一点都没有反对,他很会接吻,他的吻很快就让我激情满怀,我们配合的很默契,一切都很熟练,一阵激情后, 他已气喘的不行了,不过他很贪婪,我就喜欢他对我贪婪,他身体结实,虎背熊腰,联想到前几天他和歹徒搏斗的情景,我发现我真的爱上他了,以后的日子我们如胶似漆,白天到学校上课,晚上到他家缠绵爱情。

  我们同居了,他对我很好,对我关心体贴,我们进出校园都由他父亲的轿车接送,每次轿车开到校园大门,我和他从轿车里出来时,我都会看到许多羡慕的目光投向我。这个时候我心里得到了极大满足,和他一起不但激情也很快乐,我们玩遍广州差不多的高档娱乐厅,尝遍了我昔日连听都没有听说过的美味佳肴。

  静子特别强调一句,不过我不是那种只图享乐的人,我还是很爱学习,每科考试都是优秀,我能很好地把学习和娱乐分开,在学校我真的是个好学生。

  不过这样的日子过了不久,我心里又不觉有了一种悲凉,这种日子再过下去我不迷失自己才怪?我很不想这样浪费时光,跟他久了,我有了一种想离开他的感觉,总觉得这种日子有点不实在,下定决心离开他。

  还是在和他同居半年以后,那天是他25岁的生日,他在大酒楼办了十桌宴席,请了同学和一些社会上的好朋友,我在他的朋友中发现了曾经抢劫过我钱包的两名歹徒,我一见到两名歹徒进来就慌了神,忙跑过去给他说,他只看了一眼就轻轻拍着的我的手臂说,那不是歹徒,是我朋友们。

  我听了他的话惊的差点说不出话,他说出这话后,好像也后悔了,又改口说,不,不是我朋友,他们一定是走错门了,邻厅在举行婚宴。他急忙走过去对两名歹徒说了一些什么,其中一名又朝我这边看了看,他俩才低着头走了。

  事后我问他那名男子汉到底是不是他的朋友,他吞吞吐吐了半天才说,以前是,现在不是了,所以他们才起歹心来打劫我。

  我更加莫明其妙了,当时我们并不认识,即使他们要报复他,也不可能来找我。在我的再三追问下,他承认了,半年前我遭遇的打劫事件,原来是他经心安排的一出“英雄救美”的闹剧。

  他承认了,我反而没有怪罪他,我只惊叹他的导演天才,竟然让我感动的以身相许。

  他说,对不起,静子,我是因为爱你想接近你,但又没有机会才这样做的。

  我说我理解你的良苦用心,但我并没有马上离开他,而是暑假从老家回来以后才决定和他了断的。

本文选自图书《浅尝青果滋味--大学生同居采访手记》,作者雪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