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青春期健康正文
漂亮校花为抢零食形象尽毁--男生女生谁更贪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13:09 《青春期健康》

  零食是女生的专利吗?NO,男生吃起来好像更放肆呢!校园里布满了对零食感兴趣的男孩女孩们,看他们谁才是真正的贪吃鬼!

  尴尬两三事

  1、我们同宿舍的一个男生很喜欢吃零食,大家都笑他怎么跟女孩一样嘴总动个不停!为这他总跟我们争辩,觉得这样说对他不公平!不过还是招来我们的一阵嘲笑。

  有一次晚上熄了灯,大家都睡得晃晃忽忽了,我也接近深度入睡了,但总觉得有“喀嚓喀嚓”的细小声音。刚开始没有在意,以为一会儿就会过去,但响声持续了好久。终于有人按捺不住了,猛地坐起来边大喊边去开灯:“这老鼠你不逮它它就来劲了!”屋里所以人都睁大眼睛,准备把这吵人的家伙逮住摔出去。但在灯猛然亮起大家把所有目光都投向发出声音的方向时,看到的不是老鼠,却是这位零食男生躺在床上手拈一薯片,还没来及往嘴里塞,却被这猛然打亮的灯吓住了。

  最值得回忆的是,当所有目光聚集在他脸上时,他手举着薯片竟然不知该如何是好。在经过全寝室5秒钟以上的深默后,他却在众目睽睽下把薯片放到嘴里,让大家在目瞪口呆中感受到了吵人的老鼠磨牙声。

  2、木林是学校里最漂亮的女生,通常人们称她为校花。她的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迷倒了多少校园里的小草。但这个外表看起来温文尔雅、清纯可人的小妮子其实可是个不折不扣的贪吃鬼!如果谁捧着零食出现在她的视线范围内,你手上的东西可就在劫难逃了。她的一贯方针是——可以放过,食物必须留下!雁过拨毛这句成语在她身上显现得淋漓尽致。

  平时看到她,你会觉得我在说谎,“多么深沉高贵的女孩啊!怎么会呢?”可作为她的室友兼死党,我不得不偷着把她的糗事公布于众了,以反抗她平日来对我们的剥削与压迫。

  那天在宿舍楼里,小枫拿着一袋牛肉干边吃边走,我跟木林刚好迎着她准备回屋。在看到小枫美滋滋地沉醉在牛肉干的美味时,我下意识地转头瞄了下木林。果然不出我所料,小枫的美餐时刻刚刚开始就要结束了。只见木林眼前一亮便冲着小枫跑过去大喊:“我最爱吃牛肉干了!给我给我。”谁知小枫这次并不想让木林轻易得手,木林已经揪到了牛肉干口袋的一角,小枫还试图挣扎着抢回就要失去的美味。就在这一拉一扯中,薄薄的牛肉干袋子总算是被她们撕破了,牛肉干天女撒花似地飞落到两位美女的头上。当她俩愣在那里还等着牛肉干全部落地的时候,我已经蹲在地上喘不过气了!楼道所有人笑成一团。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