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自暴自弃,悔之晚矣

http://y.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4:34 武汉晨报

  自暴自弃,悔之晚矣

  张哥再和我联系时,正好是我开学的日子。

  而我惊恐地发现,自己居然怀孕了!妈妈带我去学校报名,看到妈妈大热天里为我跑前跑后的身影,第一次,我在心里百般地忏悔,妈妈,我对不起你!

  张哥来找我,我骂他无耻,他并不反驳。我知道自己的骂声很微弱,我得靠他带我去做手术。

  做完手术,张哥又给我在学校附近租了间小房子。我每天早上去学校晃晃,然后回租住地休息。张哥有时来看我,给我一些钱让我买需要的东西。有几次,他开车去学校接我,同学们看到了,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有位老师问我,“那个接你的人是谁”,我说他是我叔叔。老师看着我,半信半疑的目光像刀子……

  我知道我不应该和害我的人继续来往,但我没有能力摆脱他。我还只是一个18岁的学生,离开他我没有能力生活。张哥大我整整22岁,我们

同居了。他有时去我那里,更多时间在外面做生意。

  这种日子一直持续了很久,我不想再这样浪费妈妈的钱了,主动对妈妈提出,我不想读书了。

  妈妈这次没有打我,她深深地叹了口气。我知道,从那一刻起,妈妈从内心里彻底放弃了我。

  在妈妈的那声叹息里,我也放弃了自己。

  妈妈问我不上学怎么办,“你这么小”,我从妈妈眼里看到我一直渴望的怜惜。我的心在流泪,在心里对自己说,铃铛,其实妈妈一直是爱你的,可你今天才发现她对你的关心。太晚了。

  我对妈妈扯谎说,我在一家建材市场打工。我一位同学在那家建材市场。妈妈不放心,要去看我的工作环境。我忙给同学打电话,要她帮我对妈妈扯谎。自己也连忙跑到同学所在的那个建材市场,站在那里和顾客讨价还价……妈妈去了,看到我“真的”在工作,放心地回家去了。

  有时妈妈上街时偶尔晃到建材市场,没见到我,她就打我的

小灵通问我怎么没上班,我扯谎说今天刚好休息……

  我很难受,我不知道日子怎么过成了这个样子。也不知道,这种日子何时才是个尽头。

  张哥不是个好人,他喜欢女人,赌博,还喜欢打人。他不许我有朋友,怕我把我和他的事情告诉别人。

  那次手术后,我没有调养好,身体很虚弱。有次张哥又动手打我,我一点抵抗的力气都没有。

  我惟有哭。绝望的哭。边哭边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妈妈在那边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什么,“没什么怎么哭得这么凶?”我还是说没什么,我只能这么说,明知道妈妈知道我是有什么才哭。张哥还在一旁大喊大叫,妈妈问,“谁在旁边骂你?”我说没,是电视,我开着电视哩。

  妈妈不信,第二天她又跑去建材市场看我,我猜到妈妈会去,早去那里开始“工作”了。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