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口述:蓝柠不辞而别 我几乎痛到晕厥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13:20 荆楚网

  不辞而别

  一周后,我找去了荆门,蓝柠父母不让我见她,我说了很久好话后,他们才让蓝柠隔着铁门和我讲了几句话。但她的那些话,却比不听更让我难受。她说孩子已经没有了,而且她马上就要离开荆门,不可能和我在一起了。我几乎痛到晕厥,却也只能告诉她先养好身体,其他的事以后再说。

  半个月后,我偷偷和蓝柠联系,每天打电话陪她说话。一天,她说在家呆闷了,想出来透透气。我想,蓝柠一定是想我了,于是,我瞒着她父母把她接到武汉来了。因为担心住家里会让她父母找到,我从朋友那儿借了2万多元钱,和蓝柠一起住进了酒店,况且蓝柠的身体也没完全恢复好,我想让她住得舒服一些,钱也就不多计较了。

  那段时间里,我开始和战友们联系做点生意,好为我和蓝柠的将来打算,等她父母想通后,再谈结婚的事。蓝柠的态度也很平和,和从前一样,无喜也无忧,吃喝之外,什么事也不多想。这一住,就是两个月。

  转眼到了今年元月底,蓝柠说要去趟小姨家,出来这么久,也没和家人联系,该让小姨从中说说好话了。我觉得她说得很对,老这样也不是个事。我本想陪蓝柠一起去的,但刚好那天约见了一个客户,只好让她自己去了。走的时候,蓝柠提了一个很大的包,我有点纳闷,说去小姨家拿这么多衣服干嘛,她解释说,这些衣服都穿厌了,不想要了,不如送给小姨的女儿穿。

  可是,那天竟然成了我和蓝柠在一起的最后一天,她走后,就再也没回来过。几天后,我看到了她在QQ上的留言,说这个号要给别人了,希望我不要再找她。我找遍了所有可能的地方,她要么不在,要么对我避而不见。疯狂地寻找了半个月后,我心如死灰。也许,从开始到结束,我从未在她心里停留过吧。(文中人物为化名)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