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口述:她对前男友从未忘记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13:20 荆楚网

  她对前男友从未忘记过

  几个月过去了,一个周末的晚上,我靠在床边看书,蓝柠在上网。过了很久,我想拿桌上的杯子倒点水喝,刚伸手,就看见蓝柠慌慌张张关掉了一个窗口。我很好奇,抢着恢复了那个窗口,一句话跳进了眼里:“只要有缓和的余地,就给我回个电话,我会一直等着的……”那是她正在写的一封邮件,收信人是她前男友。

  在这封信里,我看到了一个完全不认识的蓝柠。为了挽回和前男友的感情,她不惜放下自尊委曲求全,言语中极尽缠绵,与和我恋爱的蓝柠全然是另一番模样。我认识的蓝柠向来行事大大咧咧,从未有过这般柔情。我不堪受辱,当即提出分手。蓝柠也许知道再找借口也无济于事,只得说再陪我几天就自动消失。

  过了些日子,看她楚楚可怜的样子,我心软了,不忍赶她走了。对那些不快的事,我尽量遗忘。

  有一天,我去超市买东西时忘带钱包了,便想在蓝柠钱包里拿点零钱用。谁知,我竟抽出了她和前男友的合影的照片,还是很小心地藏在卡片下面的。翻遍了她的钱包我也没发现我的照片,我扭头就走了,不想和她发生争吵。

  晚上,下着很大的雨,我呆在酒吧喝酒,不想回家,却不知道蓝柠此刻正在到处找我。天黑路滑,她被一辆转弯的车给撞伤了,等我赶到

医院时,她的手上、腰上都包着绷带,脚上打着石膏,躺在床上不能动弹。我自责透了,觉得都是我把她害成这样的。

  那以后的五天五夜,我没离开过医院,全心陪护在她身边,喂饭、洗头发、洗衣服。蓝柠父母从荆门赶了过来,看到我照顾蓝柠的情形后,叹气说,虽说蓝柠是自己的独生女,他们也做不到像我这样照顾得那么仔细。也许是被我打动了,她父母很意外地告诉我,希望我们有所准备,争取国庆节结婚。

  父母翻脸

  从那时起一直到8月份,我们的关系都还不错,但蓝柠工作的事情却迟迟没有进展,她父母隔几天就打电话催一次,我都不知道该对她的父母说什么了。找人办事得花钱啊,这几个月下来,我自己的3万多元存款早花光了,家里的经济条件虽然比较宽裕,但自从工作后,我从来没向父母开过口。

  情急之下,我找到公司领导,希望他们能预支我的工资,一次性借给我8万元钱。可能是我当时用钱心切,要的数目太大了,领导虽然和我私交很好,也有点为难。也许是我急红了眼,认为他在这个关头不帮忙是不义气,一赌气,我很长时间没去上班。

  从公司出来后,我在一个旧关系的帮助下,临时去了一家酒店做客房部主管。在这个非常时期,由于蓝柠的一时疏忽,她竟然怀孕了。虽然这个小生命的来临让我们措手不及,但我还是很兴奋,为了孩子,我愿意马上结婚。家里有三套房子,蓝柠随时都可以住进去,好让我妈来照顾她。

  我兴冲冲地去了趟荆门,把蓝柠的父母接到武汉来,向他们提结婚的事。可此时,她父母突然变脸,问我:“你连工作都没有了,蓝柠的工作也一点儿影子都没有,拿什么养活她啊!”她父母说完这话,就把蓝柠带走了,我被他们问得哑口无言,半天没回过神,以为他们回酒店房间休息去了。晚上,我去请他们吃饭时,却发现他们一家三口不见了,去了哪里我无从得知。

  考虑到她父母下午的反应,我担心他们不会让蓝柠要这个孩子。于是,我逐家医院地找,跑了很多家也没找到蓝柠。想到孩子已经有5个月大了,我心里不禁越来越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