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女生大辩论:谁是贪吃鬼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 13:09 《青春期健康》

  讨论:谁是贪吃鬼?

  男生:“贪吃鬼”当然是女孩子的专属名词啦!只有女孩子才会手捧零食不停地往嘴里塞。

  女生:那为什么当我们手捧零食的时候,你们男生却赖叽叽跟我们这儿蹭吃蹭喝呢!

  男生:这也不能说明我们是爱吃啊,只不过是看着你们捧着那么多吃的一下子又吃不了,所以帮你们分担些罢了。

  女生:分担!这个理由太牵强了吧!那我们的正餐你们要不要也帮我们“分担”一下啊?

  男生:嘿嘿,其实说白了不也是为了引起你们的注意跟你们凑凑近乎嘛!有时候你们女生吵着要吃零食的时候我们不也是二话不说就冲进小卖部吗?所以我们只不过是表现的爱吃零食罢了,其实最贪吃的还是你们女生。

  女生:完全是在狡辩。如果零食只包括薯片话梅之类的话也许我们就不争了。但男生总爱抱着个干脆面、面包之类的啃这说明什么呢?

  男生:这都是主食类食品,可不属于零食啊。跟你们那些糖豆甜水的比起来可是小巫见大巫啊!

  女生:只要不是在正餐时吃的东西就都不属于主食类。你们该吃饭的时候不也是照常吃饭吗?哪一顿也没有少嘛!那些可都是嘴馋的时候才补充的啊。况且男生吃的零食也不止那些啊,什么巧克力、

酸奶、这豆那豆的吃起来可比女生凶多了!

  男生:那也都是你们给带起来的。

  女生:看!没的解释了吧哈哈……

  如果再这样争辩下去的话,我看是分不出个结果来的。女生也好,男生也罢,零食嘛!小孩子喜欢,成年人喜欢,有些老年人也不例外啊,要不然这市场上大大小小、琳琅满目的零食都如何盈利呢?本来大学校园就是年轻人聚集的地方,有年轻人的地方怎么会少了这些抢手货呢!所以我看也不用争了,拿一个“平均”来分配不算过分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