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无厘头:男生女生非看不可 另类电影七大禁片

http://y.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 11:05 网妖网

  禁片NO.1:《鹿鼎记》

  禁看对象:热恋中的男生

  禁看级别:三颗星

  该男叫做韦小宝,生在大清国王朝;从小就是个无赖,运气从来却不坏;一不留神溜进宫,招得公主秋波来;成了栋梁和名流,出宫他又进帮派;江湖侠女都瞎眼,三五成群来投怀;五迷三道全跟他,爵爷成天乐哈哈;妻妾成群好热闹,天下惟有韦小宝。

  禁看理由——典型的旧社会花花公子、经典的花花肠子,除非你准备好和十个女人一道分享你的男友,而且能做到相安无事,否则千万禁止你的男友观看。

  禁片NO.2:《我的野蛮女友》

  禁看对象:热恋中的女生

  禁看级别:三颗半星

  这个女子好生可爱,这个女子可是天生就坏。交上如此烈女,就是自找天大麻烦;小女子年芳龄不大,醉起酒来可真没法;别看只是纤纤玉手,动起手来还真火辣。管他什么三从四德,只要他能忍人也很帅。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受不了咱们就拜拜。

  禁看理由——如果你不想失去父系氏族做男人的地位和尊严,一定要看好你女友的眼睛,“野蛮女友”绝对是你恋爱地位一个危险的信号。

  禁片NO.3:《开往春天的地铁》

  禁看对象:婚前男女

  禁看级别:三颗星

  婚姻本是大牢笼,夫妻就是笼中鸟;感情年久要平淡,磕磕碰碰成便饭;感情一旦变麻木,各自偷偷另寻欢;如噎在喉旧情拴,理来理去比麻乱;七年之痒情难了,欲去还休不能断;夫妻如此不搭对,当初何必来搭档;劳燕各自纷飞去,鸳鸯何必要成双

  禁看理由:平淡、猜疑、压抑、争执、不忠、分裂,一切婚姻恐惧症可以用上的词汇在这里都可以找到鲜活的印证,如果你不想一辈子独守空房,对婚姻尚存幻想,千万别看。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