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无厘头:儿时的奇怪想法 我会不会是僵尸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 14:06 北京娱乐信报

  1.俺小时候鼓弄个模型,还真飞起来了。然后就以为飞机是俺发明的。

  2.我小时候以为电视上的电影明星都能当我媳妇呢。

  3.我老爸做人事工作,我小时候总听他说什么“调人”“把他调过来”之类的话,我就以为是用大吊车把人的衣服领子钩住,从这边吊到那边去。这种看法大概持续到小学后期。

  4.小时候看电视,觉得演爷爷奶奶的一定是最重要的演员。

  5.小时候坐汽车的时候每次拐弯之前看到方向盘前有一个小绿色的箭头指示拐的方向,偶死活想不明白司机想往哪拐汽车怎么会知道呢,后来想出的原因是:司机开车之前把线路输入汽车了,该在哪拐汽车自动提示,司机照着开就行了!

  6.小时候以为全国就两种话,四川话和普通话。我们学普通话,那说普通话的就学四川话,我到时候去省外,别人肯定很羡慕我能说一口标准的四川话。

  7.总觉得书店是不赚钱的,因为书的价钱都写在后面了,也没有多卖!

  8.小时候看电视,一些纪实的历史镜头总会快进,我就以为,早先时候的人走路都那么快,就像木偶似的走路,然后就觉得他们生活得挺辛苦的。

 9.小时候拾到一张幂币,10000元的。交给警察叔叔了。可是人家不要。心情很烦,能买很多电视机的钱他们怎么不要呢……想不通……

  10.小时候不敢在屋子里打伞,说会变矮,要是打了,就要跳三下,然后说蹦蹦跳,长高高……

  11.知道鸡肉是鸡身上的,鱼肉是鱼身上的,可是平时吃的肉是什么呢?然后推断是人造肉(因为没看过猪)。

  12.以为男人和女人结婚之后,马上就有个小孩,后来大点了想想不对,然后又得到发展,可能是男人和女人接吻,女人吃了男人的口水就会怀孕。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诱惑美女 疯狂青蛙 更多>>
[成 龙] 但愿花常在
[阿 牛] 唱歌给你听
[F.I.R.] 死心的理由
[周杰伦] 懦夫 园游会
[MP3铃声] 爱你的全部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头文字D》
网络窜红女名人
2005年高考
安徽甲肝疫苗事件
中海油购石油公司
理性购车完全手册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秦腔》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