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超级无厘头:MM优越生活的N个瞬间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 11:43 北京娱乐信报

  最痛苦的时候:一星期前空调坏了,今天售后才来修,刚一进门,停电了!

  最落魄的时候:出去见网友,打扮得沉鱼落雁,刚见面就开始下雨,而且两个人都没带伞,对面的帅哥眼睁睁地目睹了从美女到恐龙的演变过程。

  最得意的时候:买了时装,回宿舍炫的同时发现室友也买了一件一模一样的,只是价钱比自己买的贵上三倍还拐弯儿!

  最倒霉的时候:离月底还有三天了,正是资金周转不灵的时候,手机还被头头借走了,还回来时还剩下不到1.5元了,呜呜呜……未来的日子可咋过啊……

  最正经的时候:有下属单位的来公司学习,刚巧领导们都开会去了,在比自己大十几岁的职员面前绷着脸儿说:“好吧,现在开始签到,准备开会。”

  最开心的时候:早上起晚了,到公司已经九点多了,原本想这下死定了,却接到老板的电话说:“你来晚了吧?太好了,我们开完晨会发现门锁坏了,只能从外面打开了,外面又都没人,你赶紧来开门吧,不算你迟到!”

  最愤怒的时候:在交了800块钱报名参加减肥班之后,单位食堂外包给了川菜饭馆,每天都做我最爱吃的水煮鱼!

  最尴尬的时候:看见新来的年轻上司一小时内抬头看了自己六次,满怀欣喜的开始幻想好事儿,听见人家说:“这位小姐,您有事吗?为什么站在这里?”老天!我是他的秘书啊!不站这儿能去哪儿啊?原来他竟然忘了我是谁了……(石景山 刘蕊)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疯狂青蛙 更多>>
[陈 琳] 抱紧我别走
[蔡依林] 爱的借口
[天 蝎] 就算我是周星驰
[周杰伦] 梯田 七里香
[MP3铃声] 橄榄树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