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为了一个安全套 他付出生命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7:37 四川在线

  那一天,我们走得很累,但却是无功而返,很沮丧的回到家,坐在客厅里。

  那一晚,我们什么也没有做,和衣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其实我们都知道对方想要什么,可是我们都怕那个让人感到恐惧的结果。

  我们就这样子躺到凌晨,他突然对我说:

  “明天,我就能搞到安全套了。”

  我问他是用钱去买吗?他说不用去买。他告诉我有一次在他表姐夫家住,无意中在床头看见许多这样的东西,可以去偷几个过来。

  他为自己的发现而高兴,我也很高兴。我们在黑暗中又接了一次吻,祝明天的好运气,然后在希望中睡了过去。

  我们希望明天快来临。

  第二天,他一大早就走了,去他的表姐夫家取安全套。我一整天都处在一种兴奋之中,我把床收拾的干干净净,等待他的回来。

  等啊等,越等越不安。

  在不安的等待中,在傍晚才等到一个电话,电话是医院打来的,说有一个病人在医院要见我。

  我匆匆赶到医院,他奄奄一息的躺在手术车上,准备进手术室,脸色苍白,满身都浸在血中,他的亲人都在两边哭啼。

  他看见我后,微微笑了一下,嘴唇动了动,想说什么,可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把手伸给我,我去握他的手,他把几只安全套放在握的手心里。

  原来他去取安全套,他的表姐夫家住在四楼,家里没有人,他就翻窗户进了屋。上去的时候很顺利,下来的时候,被人发现了,认为他是贼,一阵大声叫嚷,他一失手从上面掉了下来。

  肝脏破裂,抢救无效死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