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我们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7:37 四川在线

  有段日子他生病了,正好那段日子我的爸妈随单位去旅游去了,我就让他住在了我家里。我照顾着他,给他煨鸡汤喝。

  那几天我们不知疲倦的玩着,那个空荡荡的家里就是我和他的天堂。我们玩游戏机,看电视,饿了就一起做饭吃,吃饱喝足了,就躺在床上听音乐,听席琳迪翁的《MY HEAR WILL GO ON》。

  我们长长的接吻,紧紧地搂着对方,搂的都喘不过气来。

  每一次接吻都使我感到自己像是飞上了天。

  我们的亲吻是灵魂的礼物。

  我们就像是一对恩爱的夫妻一样,我们只是相爱着。

  我们也会进行除了“1/0”之外的亲密的接触,我们对SEX方面知道的不是太多。

  有一天晚上,我睡的迷迷糊糊,他的手放肆的抚摸着我,我睁开眼,看见他的身子因为激动而微微颤抖。他问我爱他吗?

  我毫不犹豫的点点头,他说他想和我做“1/0”,他想插入我的身体。

  我有些犹豫了,因为我听说这样子就会得爱滋,就会死掉,只有戴安全套才能不得爱滋。

  我不知道做“1/0”不戴安全套会不会真的得爱滋,但是我宁愿相信这是真的,因为我真的不想死。

  我对有些疯狂的他说,明天,明天我们买了安全套好吗?

  说实话我也快把握不住自己了,如果他再进一步的要求我,我会答应他的。

  可是他却很听话的滚到了一边,当时我的心沉浸在一种深深的失落之中。

  第二天,我们决定去买安全套。

  当时街上专门的性用品商店已经不少了,可我们经过这些商店的门前时,连望都不好意思往里面望,明明知道里面有我们所要的东西,可是我们谁也不好意思进去。

  我们知道这种东西药店也有的卖,我们走进药店假装买药,东看看,西瞅瞅,明明看见安全套就放在柜台里,但就是开不了口让小姐拿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