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从此以后 他每天都请我吃冰激凌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17:37 四川在线

  他把冰淇淋咽下去,就一直心事重重的埋着头,也不说话,我问他怎么啦,他抬起头看了我半天才说到:“我没有想到我这样幸福,我真的感到好幸福......”

  他有些激动,我明白他的意思,没让我想到的是,这样子优秀的男孩,竟会如此认真的对待我这样一个微小的动作。

  说实话,当时我的心也被这种突如其来的幸福所震撼了。

  他回家的时候对我说:“以后每天我都要请你吃冰淇淋!”

  以后,他为了每天都有钱请我吃冰淇淋,就悄悄的干起了推销,用一个大包装着洗发水,化妆品什么的到处乱窜,推销东西。我也要和他一起去,他坚决不干。

  我们每晚都相约在那个冷饮店,他总是一头汗,满谩颉蛞尘的赶来,把包往椅子上一扔,然后兴高彩烈的掏出他所挣的钱,让我去买冰淇淋。

  有时候我吃着吃着眼泪就想流下来,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幸福。我觉得我是天底下最最幸福的人。纵是我的肠胃不好,一吃凉的东西就会不舒服,可我还是天天等着他挣钱归来给我买冰淇淋吃。

  有天我在冷饮店等他一直等到深夜12点钟,我坐在门口等他,我相信他一定会来的。

  当时没有月亮,却有很多的星星,我坐在那里看星星,到凌晨一点多钟他才一瘸一拐狼狈的出现在我的面前。

  冷饮店的老板知道我们的关系,但当他知道他这么晚了走了很久来付约的时候,他还是很感动,那一次,他也破例没有收钱。

  他很累,脸上都是灰尘和汗渍,我一口口的喂他吃冰淇淋,他像一个孩子一样听话。

  整个城市丁颉虔了,四周很静很静,我仿佛觉得整个城市就只剩我和他,我们可以为所欲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