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二十岁的我遭遇三个坏男人 从此不再相信爱情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1:50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讲述:巧灵(化名)

  ■性别:女

  ■年龄:20

  面前坐着的这个20岁刚出头的女孩,看上去乖巧可爱。一张娃娃脸,简约的粉红T恤,深色牛仔裙,白色帆布运动鞋,配上浅浅的黄色小碎花的卷发,在餐厅明亮玻璃的映射下显得清新可人。

  我怎么也想不到,这样一个脸上似乎还带着稚气的女孩,竟有那么复杂的情感经历。但两个多小时的讲述,她的语气一直平静如水,波澜不兴。

  小男友把我卖了

  小时候父母关系不好,吵闹是家常便饭,我上小学时他们离婚了,我一直跟着爸爸。上初中时,我结交了一群在外面混的朋友,初中只上了一年就没上了,家里也不管我,我成天跟着那帮朋友在外面玩,觉得总算是找到依靠了,吃喝都有朋友照顾。

  我当时的靠山是小山(化名),那时我才十三四岁,他也只有16岁。他爸爸去坐牢了,妈妈也不管他,他在我们那一带混得很开。我们三男两女五个孩子经常在一起玩。天真的我竟认为我和小山之间的那种关系就是爱情。没想到,我最后竟被我的小“爱人”卖了。

  卖?我以为是抽象意义的“出卖”,怎么也没想到是拐卖人口、逼良为娼之类。巧灵一脸的平静误导了我的思维。

  当时他们三个男孩说要带我们两个女孩出去玩,我们毫不置疑,跟着他们去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好像是出了省,到了小山的表哥家。

  后来我们就频繁地坐车,我们两个女孩被糊里糊涂地带到一个又一个地方。记得那个晚上,滴酒不沾的小山喝了差不多一瓶白酒,哭了一个晚上,还不停地说他对不起我,说他后悔了,可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两个女孩跟着小山的表哥坐车到达了沿海一个发达城市,我朦朦胧胧预感的事终于得到了证实:我们两个被卖了!在我们最绝望的时候,老天还是眷顾了我们一回,武汉的警察及时赶到把我们解救了,我们被安全地送回了家。

  回武汉之后,案子也破了。记得当时开庭时,小山在法庭上狠狠地打了他表哥一耳光。

  他们自然都坐牢了,判了十几年。我居然不怎么恨小山,还断断续续去看过他几次,但毕竟他伤害了我,伤得那么深,我和他永远都不可能了。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