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实习遭遇性骚扰 本姑娘不陪你玩(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 11:15 《成长》

  临街挨着KFC20多米的地方就是一个铁门,我戴着隐形眼镜,晚上看不清东西,就跟他走进铁门,以为那里面有咖啡厅之类的地方,结果他走进临街的一座楼房,进门一层,他拿出钥匙,竟然是住宿楼。我警觉出有什么不对劲,但晕乎乎的,不知道怎么昏了头居然跟着进去了。 一室一厅,能坐的地方只有那间“室”,一床、一梳妆台、一电脑桌,进去之后,他问我要喝什么,说有砌好的茶,我说我只喝白开水。

  他出去倒了一杯白开水,我渴极了,但头脑猛地清醒起来:不要喝别人给的水!

  一看表,居然快12点了。我称有短信,掏出手机来偷偷给阿伟拨了一个,他马上打过来:“你在哪儿呢?你赶紧回来吧!××没拿钥匙回不去了!”

  我对这个男人说:“我室友的男朋友叫我赶紧回去开门!”

  他一听,特别不高兴了,说:“这么晚了,你让一个女孩子家怎么回去啊?你跟他说,你在国展,让他自己打车来拿!”

  我说不好吧,一个寝室的,要帮帮人家嘛!

  他说:“怎么女的不给你电话啊?人家说不定巴不得你不回去呢!”

  我快气死了,他妈的,姑奶奶的火爆脾气大得很哪,要不是碍于工作且现在受制于你,我会跟你陪笑脸?

  “不行,我一定要回去!”他居然很得意地说:“我们小区12点关铁门,你翻不出去的!就在这儿睡一晚吧!”

  我一听怒死了,别说本姑娘还是处女不跟你上床,就算平时玩惯了,也绝对不会跟你这种糟老头子上床!

  我往门口冲,依然很镇定,但已经没有了笑容,说:“你这门怎么开?”心想,要是不开,我就跟他拼了!

  很幸运,这个男人还没有兽性大发,愣了一下就开了门,口里居然还在说:“大门肯定锁了,我就在这儿等你,你一会儿保准还要再回来!”

  我头也不回就走,大不了直接打110。只要能出了那间屋子我就什么也不怕了!

  保安正要锁大门,我叫住了,钻进一辆出租车,给阿伟发了短信,开始后怕了,“哇”的一下大哭了起来!

  回到寝室,一个人担心地睡了一个晚上。早上没起来,也没去采访。约好去采访的师姐可能觉得不太正常,打来电话,我犹豫了一下告诉了她。缓和了一天,我听从师姐的建议将这事告诉了总编助理。报社记者几乎都是外地的女孩子,这样太危险了。北京的女孩子他不敢惹,难道就这么欺负我们外地的女孩子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