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青春期健康 > 正文
胆小的中学女生:老师屡次骚扰我 怎么办

http://y.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14:20 《青春期健康》

  我是一名高二的学生,不知是我学英语的勤奋精神在同学中显得出类拔萃,还是我典雅的美貌在女生中显得鹤立鸡群,我们的英语老师对我格外器重。他讲课时喜欢用目光扫视我不说,还常常喜欢走到我的课桌边,仔细听我练习口语,看我做作业。在学业上能遇到这样热心的老师,我真的好感激他。

  两个月前的一天,我正在上计算机课,突然感到小腹胀痛得不得了,同学见状立即报告老师把我送到校医务室接受治疗。打过针吃过药,我不知不觉地睡着了。等我一觉醒来, 蓦然发现英语老师坐在我的床头正两眼盯着我笑呢,我赶忙准备坐起来,却被他有力的手按着我的两个肩头又坐下了。

  他告诉我,他上课时发现我不在就询问班长,才知道我病了,所以下课后他径直来到我的寝室看我。 我说,只是小腹疼痛没什么大不了的病。“是不是经常这样?”他关切地问。“过去没有过,上个月发过一次。 ”我如实说。“啊,我明白了, 是不是等你月经来过之后就没事了啊?”他见我没搭理他,顿了顿改换口气接着说:“我要是早一点结婚, 女儿也应该有你这么大了,你不把我当老师, 就算一个长辈对晚辈的关怀总可以吧。我告诉你呀,你这是痛经。 每次来月经之前哩,小腹疼痛,还伴有头晕、呕吐等症状,等月经来了之后就什么事都没啦。”他边说边拉过我的手抚摸起来。我感到好别扭, 但一想到我一个远离父母的弱女子,孤身在外求学,在自己生病时能得到老师的关怀不容易,只好作罢。过了一会儿,他找来一只空玻璃瓶,向里面注了一些开水,然后对我说:“让我把它放在你的小腹上,你就会感到舒服多了。”还未等我反应过来,他已把瓶子放在我的肚子上,并开始用手揉捏我的小腹。我一下惊跳起来。他赶紧说:“别紧张,你静心休息,我改天再来看你。”说罢匆匆离去。

  说实在的, 老师对我的这种亲昵行为使他在我心目中的美好形象大打折扣,但我一想到他把我当成他的女儿看待,也就为他的行为释然了。

  过了一个星期,老师把我叫到他办公室里,拿着几本杂志对我说:“这上面有我发表的作品,你先看一看吧。”过后我认真看了他的文章,他的文笔不错,大部分是关于美容健康方面的文章。

  那些杂志很受同学们欢迎,大家传阅了很长一段时间我才还给他。他问我看后有什么感受, 我直言不讳地说:“难怪你谈起女孩子生理方面的问题特别坦然,原来你在这方面很有造诣呢。”他得意地说:“这算什么。你就是一篇很有卖点的文章素材,愿不愿意跟我合作呀?”我问他怎么合作,他走近我,用诗一样的语言赞美我的身材, 然后把目光停留在我丰满的胸脯上,说是要写一篇关于女孩如何保持乳房健康的文章。我一听又气又羞, 但又不好与他红脸,便反问他:“老师,这好像不是你讲授的内容啊。”“怎么不是呢? 这是我给你开设的生理知识课外辅导,你现在不仅需要,而且将来进入社会更是需要。”他见我心不在焉地低头玩着发梢,便走到我面前, 把我拉起来,一边用手抚摸着我的胸部,一边赞叹着我的乳房如何美妙、性感之类的话。我感到了莫大的羞辱和愤慨,流着泪逃离了。

  回到寝室,我钻进被子里暗自伤心了半夜, 我好想把我的委屈与屈辱向同学诉说, 可我又害怕这样会坏了我的名声,更怕老师打击报复。说实在的, 如果老师不是品行问题,他的确是一位很好的英语老师,我在他的教育下,英语水平也大有长进。因此,我既怕他,又不敢得罪他。然而,过了一段时间,老师见我上课时总是低头听课,遇见他时总是绕道走,便让同学找我说到他办公室有事, 我怕同学们发现什么破绽,只好硬着头皮去见他,谁知,我一进门,他就笑咪咪地说:“我一见你就想我的女儿。 我在家最喜欢抱着我的女儿亲嘴了,来让我也亲亲你吧。”我掉头就跑了。

  经过老师接二连三的性骚扰, 我整天变得神经紧张起来,白天怕老师上课,晚上怕老师找我,常常失眠,有时好不容易睡着了,又会被恶梦惊醒,学习也开始下降。 如果长此下去,我真的会被老师毁掉的。我该怎么办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