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无厘头:大学女生防追手册 再来缠我告你骚扰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 16:26 新浪校园

  白菜萝卜,各有所恶。大学女生有发愁没人要的,也有讨厌被人追的,原因一般不外乎以下几点。

  最正当的理由:大学期间,学习为重。

  最矫情的理由:为了显示你的另类。

  最现实的理由:许多老师还带着老式眼镜,恋爱意味放弃当官入党的优先权。

  最变态的理由:你是gay。

  最真心的理由:你看不上那些癞蛤蟆。

  而要想实现你的愿望,方法一般也不外乎以下几种:

  最通用的方法:“对不起,我有男朋友了。”

  最自我牺牲的方法:当寝室里飞入一只知了,引发一片娇声尖叫时,从容地赤手把它捉住扔出去。(七位淑女就这样被你成全出来了)

  最舒适的方法:无论酸甜苦辣煎炒烹炸,想吃就吃。(怎么吃都不胖的慎用,容易适得其反)

  最恶心的方法:一周不洗脸。(一周不洗脸都不长一个青春痘者慎用,容易适得其反)

  最张扬的方法:公开宣扬自己是同姓恋。

  最自虐的方法:把自己塑造成非常优秀的家伙,年年拿一等奖学金,奖状用来垫桌子,得的影集捐出去可以盖座希望小学。(大学无论什么奖都发影集,而且是那种劣质砖头式的)基本可以吓退一批。

  最绝情的方法:“再来缠我告你骚扰哦!”

  最有效的方法:放风出去你只推崇精神恋爱,保证99%的人会撤退。

  最无奈的方法:如果以上方法全部无效你问我怎么办,我也只能建议你:“嫁给他算了。”

  (作者:笑笑声 编辑:稻草人)

  本文选自《校园真是逗活人:校园爆笑故事全集》,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林俊杰] 突然累了
[周杰伦] 懦夫
[薛凯琪] 小黑与我
[石康军] 爱中飞行
[原唱原声] 你好吗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