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非常男女:千万别找太聪明的美眉做女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22:22 武汉晚报

  “我发现你这个人很不老实……”女朋友吃着汉堡,目不转睛地看着我。

  我故做镇定,环顾四周说:“你说我旁边的那个大胡子还是我后面的红鼻头的小个子?”

  “说的就是你。你就是不老实,你们那伙人没一个老实的。”

  “误会了不是。我们平常说话那都是胡侃呢,我们都有点贫……”我神色不变。

  “甭演了。你们几个,那瞎话张口就来。还老以为人家都听不出来?人家都是傻子?你的手机呢?给我用用。”我赶快把手机递过去……

  她把我的手机放到手边的桌上,然后掏出她的手机拨号:“喂,我是小丽呀……文哥,你好。”

  我跟文哥从小关系就特铁,长大后更是臭味相投,常在一起混。不过女友现在突然给他打电话让我感到很疑惑。

  文哥:“小丽呀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啊?”

  小丽:“文哥,我找洋洋有急事。他和你在一起吗?”

  文哥:“在一起呢。我俩正商量点事。你等一下,他在厕所呢。我给你叫去……”(文哥肯定是装模作样喊了两声……洋洋,洋洋,小丽找你……)

  文哥:“不巧,小丽,他还在厕所呢。估计还要5分钟,要不一会儿我让他给你打回去?”

  小丽:“好的,那谢谢了。”

  我坐在她对面,冷汗从我的额头慢慢往下流……

  15秒后,我的手机突然响起来。小丽得意地看着我,按下了接听键:“洋洋,幸亏你小子开机了,在哪儿呢?小丽刚给我打电话找你呢。不过哥们替你扛住了,说你正在我家厕所里呢,够仗义吧?你呀,快点给小丽打电话,别忘了说你在我这儿……”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