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男女趣事多:人类失去女生 世界将会怎样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14:07 深圳晚报

  不知不觉学生生涯已然结束,上班良久,昔日情怀渐渐地淡薄。前不久见一伙少男少女走在街上,欢声笑语,校服迎着朝阳,一张张稚嫩的面庞喜形于色。蓦然一惊,感觉竟会如此熟悉,仿佛回到多年以前。那时我们正当青春,无所畏惧,尽情挥洒属于我们自己的岁月,仿佛时代握于自己的手中。

  读书时尚在北方,宿舍楼紧挨着水房和食堂。在冬季,女生是少不了热水的,它可以泡方便面,可以洗脚,可以混着凉水洗衣服,总之用处多多。于是下课之后经常可以看到成双结队的女生去打水,我们寝室在三楼,正好面对着女生寝室楼的出入口,位置极佳,是一个极好的观测点和守望站。所以在黄昏之时,闲极无聊“饥渴”的男同胞就会占据窗台,把头伸出窗外,对进出的女生品头论足,不时发出一阵哄笑。当时我们心中的女神是一英语系的,大家公认这名来自江苏的贝阿特里齐是全校所有男生的心坎儿。她的每一次出现都会在男生中间引起悸动——甚至伤害,俺们寝室老大那天正在上铺攻读金庸,姿态非常投入,已经到达物我两忘之境地。这时有人惊呼:江苏女神出现了!还没等我们来得及惊艳,屋内传来扑通哎呦两声,就听得老大跟水泥地以极亲热的姿势玉体横陈,原来跳下来之时脚踝被床侧的栏杆挂了一下,大家顿时哄堂大笑。

  上学期间的女生还没有变为时下的淑女类一族,还会当众放肆挥霍自己的表情,而且在饭量的控制上还没有跟瘦身意识挂上钩——起码没现在这么明显,本人就曾看见有女生一顿吃八两饭的。当女人还叫女生的时候,就宛若河边青青草,本色率性,天真可爱。1996年下大雪,几个小时内积雪没了膝盖,我们在寝室内讨论着要不要出去喝上两盅,就听见外边的女生大叫大嚷,原来打起了雪仗。刚刚还吵着喝酒的男同学一下子炸开了,还喝什么酒,这种一亲芳泽的机会怎能错过!那夜学校里堆出了无数雪人,每个女生灯光下宛若仙女,那夜有多少情愫暗中种下,已不得而知。

  一天,我在寝室里闷头吃着饭缸里的豆腐白菜,老大依旧在窗口例行公事地守望各路美女,时而感叹时而唏嘘。我纳闷。老大缓缓回身,夕阳的余辉洒在他长满青春痘的脸上,只听得他那赵忠祥般的音调缓缓说道:人类失去女生,世界将会怎样?(英哥)

  (编辑:稻草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热恋情侣好甜蜜(图)
·我谈恋爱你管得着吗
·穷男生该不该有爱情
·女生怎么看待幸福
·男生必玩的游戏(图)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