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大学周刊正文
校园爱情急诊室:今天我“卖”我的MM

http://y.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 16:52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艾馨:

  提笔给你写这封信时,我的心很痛很同,因为,今天我出卖了我的MM。

  我们都是南京大学的,今年毕业。原本我们两人说说了毕业后都要到上海工作,但是从去年11月初到现在整整4个月多了,依然没有找到适合女朋友的工作。

  本来上海有一家事业单位,从元旦开始第一次面试到今天有俩个月了,我们俩都去应聘了,但是我们只有把握去一个人,MM成功的把握只有六成,我实在不想冒这个险。

  同时,南京有一家事业单位录取了MM,今天是南京那家单位对她的最后期限。我妥协了--我觉得事业单位比较适合女生。

  我MM问了我至少20遍要不要签,其实我也很矛盾。南京不是不好,我只是想有和好的发展,去上海是我3年前定好的目标。但是在上海对我MM来说太累了,工作压力又大,她本来身体就不是不好,而我在那边也没有找到很好的工作,也没有能力养她。我不想让她受罪。

  冷风中,我下定了决心,去签吧!人生本来就是一个个十字路口的选择,要舍得放弃。今后什么样谁也说不准。

  她现在正在去那个单位的路上。我想告诉她,让她放心去签吧,不管去上海还是留南京,我都会很努力,都会尽心去争第一,都会和她在一起,都会爱她到永远。

  南京大学coolsuncoolsun


南京大学coolsuncoolsun:

  看了你的信,我想起了前段时间很火的网络小说《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忽然一阵黯然。记得我们毕业时的火车站,都时带泪水的离别,“此去经年,应是良辰美景虚设”啊。

  你怎么能用“卖”这个词那?我一直不赞成过于神话“爱情”。爱,其实是最实际的,必须有所附加,才能存活。所以,对于你的决定,我是万分支持的。何况南京离上海也并不远,适当的距离,正可调制出最浓最炫目的相思。

  为了你的爱,努力!

  为了自己的前途,努力!

  你的朋友:艾馨

我来说两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