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葛优遇上周星驰 京味幽默VS无厘荒诞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 13:53 人民网

  冯小刚:各位记者,要想知道内幕新闻,拜托你们再也不要打探我们家地址了,我最烦你们这种方式了,一点儿技术含量都没有。你们天天在我房子跟前转,都把我转烦了,干脆我告诉你们得了,我现在正准备拍一电影,把大陆巨腕葛优和香港大哥级的无厘头巨匠周星驰也请来了,待会儿,他们就要来个面对面的交流,让你们真正见识一下,京味儿幽默和无厘头荒诞是怎样融合的!

  记者:谁说冯导凶?你瞧多平易近人啊,真是票房一上来,导演也高兴!

  葛优:这次出来一是锻炼队伍,二是考察新人,在这里我特别要表扬一个同志——小驰子。他最近的《功夫》不仅超越了自己,也超越了前辈。

  周星驰:这位难道不是传说中的优叔吗?我对优叔的敬仰之情有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又有如黄河泛滥,一发而不可收拾……

  葛优:21世纪什么最贵?人才!小驰子就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啊,想不红都没(念mo,河北方言)办法呀!

  周星驰:不过,优叔,我是看着你没头发长大的,现在你这假发弄上去,我还不习惯,你知不知道多了这头发,一点性格都没有了?……《天下无贼》为什么VS不过《功夫》,就是你贴了这头发,你一日是秃子(兔子),终生是秃子(兔子)。你看看你,穿条红内裤,白里透红,出来庆功吗?

  葛优:我欲将心向明月,无奈明月照沟渠。小驰子,不要以为现在赚了点押岁钱,做了什么大学的客座教授,就蹬鼻子上眼了!我爸说了,成明星不能犯狂,名分全是观众给的……

  周星驰:I服了You!大家看到啦?这个家伙没事就长篇大论婆婆妈妈叽叽歪歪,就好像整天有一只苍蝇,嗡……对不起,不是一只,是一堆苍蝇围着你呀,嗡…嗡…嗡…嗡…飞到你的耳朵里面。救命啊!救命啊!

  葛优:实话告你丫,你这一套玩了10多年了,我的确有些审美疲劳。我还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优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周星驰:聊得不投缘,赔点医药费算了。本来我想让你尝尝如来神掌的滋味的!但为了世界和平……唉!

  葛优:小驰子,别唬我,优叔不是吓大的!

  周星驰:凭你的智慧,我唬得了你吗?

  葛优:唉,人心坏了,刚哥的队伍不好带啊!

  周星驰:你先走吧,我等我的腿没那么颤抖,心跳没那么乱的时候,我再走好了。(作者:陈雄)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周杰伦 更多>>
[成 龙] 红太阳
[Beyond] 忘记你
[陶 喆] 就是爱你
[周杰伦] 东风破
[原唱原声] 绝望的生鱼片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