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超级女声比赛现场的搞笑花絮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 18:08 北京娱乐信报

  1.一穿蓝色套裙的小女生走到台前,一不自报姓名,二不向众评委问好,张口就唱,只是水平实在有限,调儿跑得厉害,而且声音小得跟猫似的,害得众评委齐刷刷跑到女生跟前双手扩耳做倾听状。该女生见状,愈加得意,边唱还边摇晃起了身子作陶醉状,一评委实在受不了了,赶紧跑回去“叮”一声,问:“你知道你在唱什么吗?”女生一脸茫然,然后说:“摇篮曲呀!”

  2.一双胞胎姐妹合唱了一首白族民歌,听得众评委全愣在那儿,人家都唱完了,也不“叮”,也不说话,完全陶醉于姐妹优美的歌声之中。旁边的工作人员猛咳了几声,众评委才回过神来,急忙拿出直接进军复赛的PASS卡,对双胞胎姐妹说:“太棒了,太棒了,知道我们要给你的这个是什么吗?”也不知是被刚才的场面吓住了,还是真不知道,其中一个女孩怯怯地说道:“支票?”

  3.一男孩蹦蹦跳跳从后台进来,众评委赶紧说:“嗨,嗨,工作人员,这里是超级女声比赛现场,你们怎么搞的,弄个男孩子进来,赶紧拖出去……”男孩挺委屈,粗声粗气地说道:“人家是女生嘛!”众评委不信,男孩气得直跺脚,摸了摸自己的一头短发,又瞧了瞧自己一身男装,最后说:“那能不能请在场的男生回避一下,我换一下……”众评委一听,吓得赶紧说:“哎哟,算了算了,就算你是个‘超级女生’吧!”

  4.一个只有四五岁的小女孩上来了,刚唱了两句忘词儿了,憋了半天没憋出来,终于“哇”地一声哭了,边抹眼泪边吵着要“妈妈”。众评委一看,手忙脚乱了一阵子,也没止住小女孩的叫“妈”声。还是一女评委聪明,赶紧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小乖乖,别哭,阿姨给你唱首歌好吗?”歌声响起……小女孩停了,评委问:“阿姨唱得好吗?”小女孩说:“嗯,你有两个地方需要注意,没唱准,跑调儿了……”

  (作者:杨飞 编辑:糖糖)

  相关专题:2005湖南卫视超级女声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头文字D 父亲节 更多>>
[阿 牛] 唱歌给你听
[伍 佰] 爱你一万年
[Beyond] 喜欢一个人
[周杰伦] 印地安老斑鸠
[原唱原声] 很爱很爱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