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人世间最大的痛苦不止高考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9:30 北京娱乐信报

  这两天高考搞得大家焦头烂额,其实,世间最痛苦的事并非高考,不信请看:

  1.聊虫(GG):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和你聊得很投机,你却是……是……恐龙!

  2.聊虫(MM):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在视频里看你一副英俊稍傻(潇洒)、风流涕淌(倜傥)的样子,可见了面,你却……却……只有一米四九的身高。

  3.饕餮客: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肚子饱了,桌上还有好多鲍鱼、龙虾……

  4.上班族: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五一长假放完了,钱也花光了,还要上班。

  5.小偷: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刚偷到一部手机,就被警察抓到了,到了警察局做笔录时,发现那个手机跟自己的年龄差不多。

  6.歌手: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新出了专辑后,只有一位音乐教师买了一张,说是要给同学们讲讲什么是噪音。

  7.失恋的GG: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经过多天的茶不思、饭不想后,终于鼓足勇气给同桌女同学写了一个纸条,她却把纸条交给了老师。

  8.失恋的MM: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和他分手了,他却连条项链都没有送给我。

  9.农民: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老鼠最爱的是大米。

  10.抽象派画家: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好不容易用自己花费多年的心血换来的作品开画展,服务人员却将所有的作品都挂反了。

  11.作家: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闭门谢客、埋头苦写数十载后,作品刚上市,就被疯狂盗版。盗版书里的别字、少页就别提了,就连作者的名字也印错了。

  12.段子写手: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吃中饭时,发现垫在餐盒下的用来当桌布的已被油渍浸得面目全非的报纸上,登着自己辛辛苦苦写的段子。(张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峰奇] 婉君表妹
[徐若瑄] 不由自主
[莫文蔚] 电台情歌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