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生口述:和姐姐男友恋爱 偷来的爱比失去疼(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6:21 武汉晚报

  我总在纠缠他

  2004月9月,姐姐被公司派到黄石开发市场。我读大三,按学校规定要出去实习一个月,很自然地,我找到杨利均。现在想起,我不觉得自己是预谋或是处心积虑,他们两个是我生命里最亲的人,我想靠近他们。

  去他的公司实习与我的专业并不相关,所以也只是做些复印、送资料的琐事。可是越接近他,我就越发现他的优秀。

  我对自己说:不要他的全部,只要一点点可不可以?

  那时,我完全没有理智,眼睛和耳朵全跟随他。这么放肆的表达,他肯定也感受到了。

  10月5日,我实习完毕,要回学校了,要他请我吃饭。他说有客户,我说可以等。

  晚上我一直给他打电话,10点多时,我打电话给他,他要我出去。

  那天他喝了些酒,脸上红红的,也不跟我说什么话。我就跟着他,不知走了多久,他在街上的长椅上坐下来,我也坐下来。突然,他转过头盯着我问:“你到底想干什么?”我吓得一愣,委屈、羞愧、难过……各种情绪一下子涌上来,我哭了,他一直看着,然后伸出手搂住我。

  后来我们去开了房。直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当时他到底是怎么想的,是不是对我也有一点好感?半夜,我醒来,看到他站在窗旁,一直在抽烟。回头对我说:“你姐姐比你保守。”说完就走了。

  我开始哭,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主动给他打电话,一起吃晚餐,然后开房。他总走得比我早,说的话也不多。每次,他把我丢在房里时,我都会哭,会讨厌自己,可是,我还是会纠缠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