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女生口述:和姐姐男友恋爱 偷来的爱比失去疼(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 16:21 武汉晚报

  失去了他们两个

  2005年1月,姐姐回来了。三人一起吃饭,我一直低着头,姐姐笑我长大了装淑女。杨利均问她工作上的事,两人讨论起来,不再理我。这样的情况以前也有,可是这次我的心像针扎一样。

  我给杨利均打电话,他冷冷地说:“这种时候,你还打什么电话?”

  挂电话时,我气得浑身发颤,很恨,却不知恨谁?

  2月1日,我接到姐姐的电话,约我到一家咖啡厅。我没多想,赶过去看到她和杨利均都在。气氛很奇怪。我心虚地坐下来,听到杨利均哀求地说:“你问问她,真的没什么事……”姐姐打断了她的话,说:“我就希望能清醒地活着,就算痛苦,也不要自己被骗。”我抬起头,愣愣地望着她,泪水就涌出来。杨利均看看我,又看看她, 抓住她的手说:“对不起,我只爱你。”

  姐姐坐在那里,脸色苍白。我从来没有看过姐姐这个样子,就算工作失误了,被人误会了,她也就耸耸肩,一笑了之。我觉得好难过,也抓住姐姐的手,想说对不起,可是,她把手抽出来。

  她对我们说:“你们都不要再找我,我不认识你们,一个都不认识。”

  我很愧疚,可是又有点高兴,毕竟,我有了机会,可是杨利均不接我的电话。2005年4月,他主动约我见面,我很高兴,谁知他对我说:“菲菲说你很可怜,要我对你负责,这件事我也脱不了责任。可是我没有办法对你负责,我给你钱行吗?”我咬着牙,不想让自己哭,可是泪水仍拼命往外涌。我哭了很久,他没理我,再看他时,发现他的眼中也有泪水。

  根据凌凌提供的电话,我跟杨利均联系。听明我的来意,他表示不想接受采访。“凌凌托我问您一个问题,可以吗?”我换了一个方法。他没说话。“她想知道你是否对她有过感情,哪怕一点点。”沉默很久,他说:“男女之间,很难说清楚,但我爱的人不是她。”说完,他就挂了电话。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