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爆笑段子:告诉你 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10:09 新浪校园

  事情的真相

  一个弟弟在学校听到一个八卦消息说:每一个大人至少都会有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要用一句:“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

  就可以把他们给唬住,即使你根本就什么也不知道。

  放学后回到家里,弟弟一遇到妈妈便说:“妈,我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

  他妈妈一听到他这么说,就赶紧塞给他20块钱,并叫他不可以告诉爸爸。

  看到妈妈会如此反应,弟弟觉得很高兴,就在他爸爸下班回来时,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说:“爸我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

  果然爸爸一听到他这么说,也塞给他40块钱,并叫他不可以告诉妈妈!

  隔天一早,弟弟要上学时在门口遇到邮差先生送信。

  弟弟立刻开口说:“邮差叔叔,我告诉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

  只见邮差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然后张开手臂向他说:“原来你都知道了,乖,来给爸爸抱抱!”

  薄饼

  不良医生对病人:你患了一种很奇特的传染病,我们院方不得不将你跟其他的病人隔离。

  病人:这么严重啊!

  不良医生:放心!我们除了决定将你送入隔离的加护病房外,我们还会定时送薄饼给你吃的!

  病人:啊?吃薄饼就可以治好我的病吗?

  不良医生:对不起!并不会!但能从门缝塞进去给你的就只有薄饼!

  加油站

  有一次我和一个计算机系的朋友去加油,他当时正在写程序,满脑子都是计算机。

  加油站人员:“您好,请问您是95还是98?”

  我朋友:“不是,我是用2000。”

  加油人员:……

  上帝骑机车

  在一个乡下的酒吧里,有两个牧师在一起喝酒,不久因喝多了而十分兴奋,其中一个牧师便建议骑车去兜风。

  骑车的牧师就来个放开双手骑车的特技,好死不死被巡警撞见,便被拦了下来:“酒后驾车,特技行驶,再加上两人没戴安全帽,准罚死你们!”

  牧师见状忙道:“警察大人,刚刚我没有特技行驶,而是上帝在操纵着机车呢!”

  警察一听,又拿出了罚单边写边说:“三贴再加上一人没戴安全帽,签名吧!”

  好消息,坏消息

  妇产科医生刚给一位女子做完检查,证实她怀孕了。

  医生:“彭太太,我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

  “是彭小姐。”年轻女子立刻更正。

  “喔,彭小姐,”医生改口说:我有一个坏消息告诉你。

 [1] [2]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峰奇] 婉君表妹
[徐若瑄] 不由自主
[莫文蔚] 电台情歌
[周杰伦] 忍者
[原唱原声] 不再让你孤单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