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爆笑段子:同学放了一个极富感染力的响屁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 13:02 武汉晨报

  我是冤枉的

  颜刚坐我前排,他平时讲笑话自己都不笑,装佯的功夫很是到家。

  一次上自习,突然他放了个极富有感染力的响屁,可是这家伙马上回头看我。周围所有的同学看到他在看我,都明白了,也都看我,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我忍不住站起来认真解释了一下:这个屁真的不是我放的。

  结果不用说,越描越黑。

  画蛇添足

  一次,班主任上晚自习,是语文。让我同桌念课文,突然停电了。大家开始起哄,唯恐天下不乱。我这个时候突然来了勇气,为了伸张正义,高喊一声:“都别说话了!”果然,大家都静下来了。本来这是好事,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又画蛇添足多说了一句:“接着念!”

  众人静了几秒,结果全班笑倒,最后还是老师及时“镇压”了同学们,我,则被罚站到放学。

  自找苦吃

  中午我们学校是不让出去吃饭的,可一次任军过生日,我们中午出去吃饭,还喝了酒。其实喝得不多,看不出来。不过任军无聊,把手指头往酒瓶里塞着玩。从小拇指开始,一直到大拇指,一塞,进去了,可是怎么也拔不出来了。用肥皂水,用力还是拔不出来。眼看到点,只好带着酒瓶跑回学校,还是晚了。

  不巧下午正是副校长的课。我们围着他,想混进去。结果,被发现了,狠K了一顿。我们被罚陪着他,在操场站了一排,结果全校师生1600多人都认识他了。

  (小金刚/推荐)

  (编辑:糖糖)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