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话题:青春少女 你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3:41 《青春期健康》

  我坚持着没有打断她的倾诉,车到站了,我对她道离别,想说些什么安慰的话,但最后也没有说出来。她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我还好,只是我希望,其他有相同感受的女孩,从我这里开始,学会一些思考,变得更好……”

  既然不能避免感情的伤害,那么就要勇敢地面对现实,尽快从阴影中走出来。如果感情中,涉及了女孩你的第一次的问题,那种痛苦虽然不可名状,但是可以理解的。关键是以怎样的心态进入第二段恋情,进而怎样面对第二次的性。性是情的升华,倘若因为情的打击,彻底地把性一同视为无可轻重的位置,那就大错特错,甚至走向不可预知的危险后果。Catherine的事情让人很担心,虽然她现在说可以把握自己,但是这样下去,一次一次地对情失去信心,很容易导致在性上越来越缺乏她所谓的“矜持”。

  她的祝福是美好的,送给所有有这样经历的女孩子,当然也最先送给Catherine,毕竟20岁的年龄,她可以获得更多美好的事情。年轻就是资本,认认真真地对待第二段感情,认认真真地对待第二次贞操。

  Camel的回信很久才来,也许澳洲的留学生活太多的烦乱,忘记及时回复我的E-mail也是可以理解的,我把那个故事发给Camel的时候,她刚刚结束了一场噩梦般的恋情,或者说是一次非理性的失去,感情和身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