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话题:青春少女 你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3:41 《青春期健康》

  其实,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的第二次贞操,第一次也许在你不经意、无奈或者还不明白贞操是什么的时候失去了,你完全可以保护好你的第二次,把她给你最爱的人!

  这样的结果固然是一种幸福,但不是每个人、每个女孩、每个男孩都可以经过种种坎坷获得这样的幸福。既然我们可以远远眺望到幸福的彼岸,为什么不执著地前行呢?

  如果不是火车上找不到座位的老外急得团团转,周围人干着急听不懂他的话,她也不会主动用流利的英文解决了问题;如果我没有听到她和老外自我介绍她叫Catherine,我也不会再次确定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女孩就是她;如果Catherine没有在2个小时的路程上娓娓到来的话语,我便也不能看到这个故事颇有感动……

  Catherine得知我会把她的故事写入文章,坚持要求用第一人称叙述,我很诧异,她说,她只是希望更多像她一样的女孩过得更好……

  这两年来我变化得太大了,18岁那年,他闯入了我的生活,那时候的恋情可以用海誓山盟、惊天动地来形容吧,尽管现在看来非常的幼稚,但毕竟那是我的初恋,而且是我这个年龄的女孩子,稍显迟到的初恋。

  我们都不能算是“开放”的人,一直循规蹈矩地恋爱着,但也是一步一步地向最后的底线靠近。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傻,现在看来也说不上傻不傻,只是感觉一切都是按照一个默认的规律前进,19岁的时候,那个圣诞节狂欢之后的夜晚,我成为了他的人。

  像小说里面写的一样,我也哭了,不知道是一种幸福还是一种对未来不确定性的预见。那种预见只持续了很短的几分钟,我便立即被他的话语攻陷,他说一辈子,一辈子好好对我。

  他没有骗我,起码当时没有骗我,只是后来发生了太多太多,他还是离我而去。相对于失去身体上的第一次而言,我更痛心的是我的第一份刻骨铭心的爱也就那样逝去了,不知道今后什么时候还会再次出现那样的感觉,总之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遇到,尽管身边的男友已经换了两个。

  不用隐瞒什么,我的后两段恋情都冲破了底线。我不是滥情,也不是乱性,我明白自己在做什么。我的后两段恋情也几乎是按照那个潜在的规律行进。感情投入、身体上的靠近,直到冲破底线。但是我发现自己变化了很多,感情上我无法再次投入那么的刻骨,在底线问题上也少了几分的……就算是几分的矜持吧!毕竟对于女孩来说,第一次是在人生中有着划时代纪念意义的,第二次便缺少了等同于第一次那样的深思熟虑,这是我的感受。

  第二个男朋友对我很好,他也是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爱人的标准,大学的恋情总是带着浪漫主义的色彩。虽然我经历了失败的初恋,没有把第一次给他,但是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是那么的纯,就像是再一次的初恋。

  可话是这样说,心里毕竟还是有点小小的遗憾,不知道从何而来。也许是再也不能像第一次恋爱那样地执著投入,让我在将自己的身体交给他的时候,没有过多的矜持和思考;也许是失去了第一次献出自己身体时候的深思熟虑,让我无法确定我是否可以和他天长地久……感情、身体的矛盾纠葛在一起,我走完了第二段恋情,从此有了第三段。

  我更加得痛苦,因为我发现,正在进行中的第三段恋情,仿佛以几何级数在衰减,比第二段恋情差了很多,比起初恋,更是无从说起,感情上的投入、身体上的接触,都是这样的,我很恐惧,我想我这一生就这样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