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话题:青春少女 你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4)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3:41 《青春期健康》

  也许是留学的时间长了,她已经习惯中英文混杂着写信了,征求了她的同意后,我截录了这样的一段,并且自作主张地全部“翻译”成中文——

  很抱歉这么久才回复你的E-mail,不是没有时间,而是因为有太多的时间,思绪总是不能平静下来,现在似乎能平静一点,写下这封E-mail之后,我不知道自己可否走出阴影。

  在很多网站上都可以看到一些关于留学生生活方面的“负面”新闻,尤其是像我这样19岁的年轻留学生,像什么自理能力差、不好好学习乱花钱等等,还有就是同居现象严重。我不想去过多评论什么,身边的情况错综复杂,但是我一直按照我自己的生活小心翼翼地走着,即使住在同一公寓里的四个女孩,只有我没有同居,我依然没有丝毫的异样,也许我的生活就是这样的,Jack是我这样平静生活的破坏者,但是我也有错。

  的确,19岁的年龄留给独孤有些残忍,我也广泛结交朋友,男孩女孩,中国人,外国人,但是那只限于纯粹的友谊。惟独Jack算是稍稍有些情感的偏移,仅仅是有好感,觉得以后虽然不能走一生,但是可以在人生旅途中短暂牵手,这对于异国留学的孤独寂寞来说,我已经很满足了,然而一切都是因为那次的论文没有被通过,我和他彻底走向另外的极端……

  那次的挫折我很恐惧,因为过年后就要回到中国,向父母交代成果,可是我却没有通过,平时安静内向的我在学校的周末舞会上发泄,喝得酩酊大醉,几个留学生想对我使坏,是Jack毅然背起我,我在他的宿舍里慢慢地醒酒,但是对于他的好感刚刚要树立的时候,我便不能抗拒地被他压在了身下……

  我从来不去用被强奸来形容第一次贞操的失去,因为我和Jack即便不能一生一世,但我仍相信他可以作为我澳洲留学生活中最好的男朋友,但是他太着急了,尤其是对一个像我这样如此看中第一次的女孩来说。

  痛苦才刚刚开始,我发现我现在根本不会去爱,爱后就要性,可是我坚信:男生都是有目的的,才会来追我,爱我,他们都是要最终的性。我经常在午后的阳光下遐想,遇到一个人,成为我的男友,丈夫,幸福地生活,但是一旦想起最终还是要去性,我就马上全身心地抵触,我很后怕,怕自己不会再去爱,再去性,看到了那个故事,我特别伤感,因为我不知道我的第二次贞操会不会付出,会不会幸福……

  珍惜一样东西,不是永远的封存,而是在最能体现其价值的时候展览露出来。感情上的道路上谁都或多或少地经历坎坷,如果一次跌倒后就变得“自闭”起来,美好的世界是不是少了很多的色彩呢?如果第一次的经历让你感到落下了些许的阴影,并不代表以后就注定在阴影中埋没。不是怂恿你去立即付出你的第二次贞操,也不是责怪你将第二次贞操禁锢,一定要在前面的经历中学到一些东西,一些属于自己的经验,将自己的感情绽放到下次幸福的经历中,那个时候,水到渠成,第二次贞操是等同于甚至超出第一次贞操的含义的,因为你获得了真正意义上的幸福——感情上的幸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