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话题:青春少女 你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 13:41 《青春期健康》

  第三个采访对象我选择了一个大二的男生,他只回答了我一句话:我想每个男孩都会或多或少地有一些处女情结的,但如果男孩真正成熟了,知道他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是一份真挚的爱情,那么他会处理好一切的,因为他选择了和女孩今后的一生,而不是去选择女孩的历史。

  很多事情真的是这样的——理解万岁。也许有人会不屑地说: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的确,这需要两个人共同的努力,互相理解,如果是一份稳定的、真诚的、共度今生的爱恋,那么何必非要讨论是第几次贞操呢?

  很难去定义何谓“第一次贞操”、“第二次贞操”,如果非要这样地称呼下去并且提升到一个不得不面对的层面来讨论的话,那我们只能抛却简单的生理意义的贞操观念,融入情感的因素,融入如何面对爱情、感受生活的问题。

  不经意、无奈或者还不明白贞操是什么都可以作为你失去生理意义上的贞操的缘由,并没有人会因此责怪你一生,因为你们毕竟年轻。至于第二次是否还可以称之为贞操,那便是要有一定的条件,加上一定的标准。

  去真正地爱一个人,并且感受那个人对你真正的爱,找寻一生的幸福根源,真正体会到“性是情的升华”这句话的含义,那么第二次的身体付出,我们理所当然地可以定义为“贞操”,它代表了你思想上的成熟,代表你已经懂得了什么是真爱,代表你已经获得了今生的幸福,在刻意定义成“第二次贞操”的同时,我们亦可完全淡化这样的说法,去爱就可以了,剩下的都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倘若不是一份真爱或者说不能付出全身心的情感,那么不管是放纵第二次的性体验还是闭锁第二次的性经历,我们都不能说那是“第二次贞操”,因为那偏离了你正常的情感生活轨道,驶入了更加错误的生理体验。

  第二次贞操的你,相信会生活得更美好!

  你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请静心思考。 (策划 本刊编辑部 执行/周宁)

  (编辑:糖糖)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杰伦全记录 更多>>
[张含韵] 酸的甜(迪曲)
[周杰伦] 你听得到
[林俊杰] 突然累了
[黎 明] 情归于尽
[原唱原声] 天使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