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大学女生口述:为爱疯狂 40元闯武汉见网友(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36 武汉晚报

  男主角:沸点(网名)

  性别:男

  年龄:23岁

  职业:武汉某大学大三学生

  想飞飞主动给了我们沸点的QQ号和宿舍电话。接下来的两天,她短信不断,催促我们尽快和沸点联系,帮忙探看一下他的态度。

  通过想飞飞提供的方式我们联系到沸点。显然他很惊讶。遗憾的是,由于多方面的顾虑,沸点最终选择在QQ上通过文字来交流,我们因而无法亲眼看到这个让想飞飞“非他不嫁”的大男孩是何面目。

  那个下午,他在兼职的网吧一字一句重述故事,只是与想飞飞的版本略有不同。结束时他说,也许这一切从一开始原本就是错误。

  她热情似火让我无所适从

  遇到她我才真正体验到了什么叫热情和主动。

  在网吧上班QQ通常都会在线。偶然的机会她申请加我QQ,说她男朋友和我是同所学校。我礼貌地同意被加,其实我对与陌生人聊天并没有太大兴趣。

  渐渐的,她上网多了而且我上晚班的时候她都要上通宵,说要陪我。我劝她不要这样,可是怎么劝她都听不进。于是,我也只好由她去了,毕竟我没办法控制别人的意识和行为。

  慢慢的,我感觉她好像有点痴,她总是打电话说我对她特别好。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对她特别好在哪里,也许我这人就属于那种大众型朋友吧,说话做事都是带点风趣的。

  她的火热和主动让我隐隐有些害怕,好几次我都以各种理由委婉地托词躲避,而她呢,又是邮件又是QQ留言穷追不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东风破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第一次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