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大学女生口述:为爱疯狂 40元闯武汉见网友(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16:36 武汉晚报

  他的气质迷倒了我

  我上网的时间少说也有三年了,特别喜欢呼朋唤友去网吧进聊天室或联手玩游戏。我不知道沸点在生活中是怎样的男孩子,但在网上,他不仅活跃,而且幽默风趣。后来,我已不满足于在虚拟的网络中交流。急切的,我想听到他的声音,开始通过电话方式联络。我想我是喜欢上他了,每天都要和他通电话,一聊就是个把小时。他的声音带着一种磁性,我猜想他一定是个很有魅力的男生。

  对他,我越来越痴心,我感到自己快要撑不住了。从春天到夏天,两个月间我不断说要到武汉看他。有几次都忍不住想买了火车票从南昌奔到武汉,给他个惊喜。但是一想到媒体上看到的关于“网恋”的种种报道,周围朋友见网友也有不少吃亏的,心里又打了退堂鼓。应该说,我在尽力克制自己逐日蔓延的感情,想理智地对待这份来自虚拟世界的情感。然而,我还是没能冷静下来。4月29日学校放假,我瞒着所有的朋友,只身匆匆登上了开往武汉的火车。

  他和视频时差不多,黑框眼镜,1米75的个头,清瘦的面孔,显得很单薄。他轻轻地责怪我的不告而至,细心的呵护我。他的沉稳,他的气质迷倒了我。“不选最帅的,只选对我最好的”是我选友的准则,恰恰他是这样的人。

  在武汉的两天里,我白天在他上班的网吧上网,看着他就在眼前忙忙碌碌,我知足。晚上,他送我回旅馆,他回寝室睡。我们相安无事。

  5月1日,他说他家人从西安赶来看他,我不得不先回家。

  我的憧憬他的冷淡

  父母虽知道我失踪了两天,但也没有过多的追究。“五一”我表面过得很平静,内心里却有个声音在狂呼:我要和他结婚!我爱他!甚至,眼前浮现出以后二人世界的浪漫画卷和三口之家的生活画面。下定决心,我要好好学习,他毕业后在哪儿工作,我就跟随到哪儿,当然,最好是在武汉。每天,我会去学校阅览室看武汉的报纸,上网查看武汉的天气,试图将自己和他生活在同样的空间。

  我的心如夏日的骄阳般炙热,天天盼着他能给我电话。但是直到“五一”假期结束,依然没有。我发了很多消息给他,他的回复只寥寥几字。我忍不住主动打电话给他。“你不要这么天真好不好,我什么都给不了你。”电话那头,他的语调没了往日的神采。“可我不需要你给我什么,真的!只要和你在一起,乞讨我都愿意,只要你对我好。”“你太小,现实很残酷,我们毕竟有距离……”听到他说出这些话,我哭了。

  这与我的憧憬相差得太远了。从那天起,我的生活失去了所有的光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周 杰 伦 更多>>
[张韶涵] 欧若拉
[周杰伦] 东风破
[梁静茹] 宁夏
[张含韵] 酸酸甜甜就是我
[原唱原声] 第一次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