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追美眉经验总结:关键时刻 该出手时就出手(5)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5:09 网妖网

  9、她的提问:有一次她问我什么是浪漫?

  心中念头:带她到海边沙滩看日落,紧紧的把她拥在怀中,对她说“我爱你”!

  (自我点评:我算看出来了!自己的念头不管是不是“俗”吧!反正都挺“实惠”的!:))

  实际行动:把她的提问当作玩笑回答“ 浪漫就是‘海浪漫上来了’!”

  (自我点评:这是什么回答方式?也算个答案吗?)

  10、她结婚的日子:她结婚了,新郎当然不是我,当天我和其他同学一起 去参加她的婚礼。

  心中念头: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在她还没有“洞房花烛”时,一定向她表达出自己的心声,不管结果何如!

  (自我点评:嘿嘿!自己有多大的本事,自己还不清楚嘛!别光说不练了。有什么用呀!)

  实际行动:来到婚礼现场,根本就没有勇气去看典礼,更不用说和老同学们 一起去逗新郎新娘啦!只是没完没了的一杯又一杯的喝着“喜”酒。早上醒来 发现自己在医院急诊观察室里,手上还打着点滴,鼻孔里出奇的疼,旁边的老 同学告诉我,我喝的不醒人事,送到医院洗了胃。

  (自我点评:嘿嘿! 唉!俗话说“酒壮熊人胆!”可我喝了这么多酒后不但什么也不敢做,反而被送到医院洗了胃。唉!连狗熊都不如呀!没劲!)

[上一页] [1] [2] [3] [4] [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陈慧琳] 记事本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黃品源] 小薇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