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男生追美眉经验:关键时刻 该出手时就出手(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5:09 网妖网

  5、共进晚餐时,突然停电。

  心中念头:索性来个烛光晚餐。红酒、美女,突然插入的一次浪漫也不错嘛!

  (自我点评:怎么又落入港台剧的 俗套了?!不过也忍了吧!)

  实际行动:在我确定不只是自己一家停电后,便是破口大骂,因为一会儿的意甲可能就看不了了。接着看看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傻坐着,一直到来电也说不了几句话。

  (自我点评:唉!真是的,太蠢了!白给了一个可以和女孩子独处的机会。废物!)

  6、情人节:唉!情人节到了,我又该怎么办呢?

  心中念头:“情话、玫瑰、巧克力,一个也不能少!”

  (自我点评:嘿嘿!这是电影呀?还是广告啊?!“俗”、“烂”!)

  实际行动:本想买朵红玫瑰,可是情人节的红玫瑰好贵呀!于是买了盒巧克力回家,可就是不知道在情人节该如何约 她,不敢打这个电话,不知道约出她来,该说什么!拿起送不出去的巧克力,干脆自己吃起来。但想了想,还是应该表达一下情人节的心情,于是决定上网找张情人节贺卡发给她,于是便开始翻着一页页的网页儿,面对着一张张甜言 蜜语的“吻”情贺卡,我不得不投降,因为没有一张适合我发给她的,唉!我 们算什么关系呢?!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2月15日凌晨了,索性算了吧!寂寞难 耐的我打开QQ随便找了一个名字“淫荡”的“女孩子 ”(谁知道它的真实性别)加为好友,把所有的情话对它说了一遍。了事儿!

  (自我点评:呵呵!傻瓜!懦夫!为什么不向她表白,你怕什么?!又有什么可怕的呢?你这么做人家可是什么也不知道呀!呵呵!痛苦的一点价值都没有。唉——二月十四我心知;一腔真情她不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夏日风情 更多>>
[张韶涵] 猜不透
[陈慧琳] 记事本
[李圣杰] 痴心绝对
[黃品源] 小薇
[原唱原声] 你到底爱谁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