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男生追美眉经验总结:关键时刻 该出手时就出手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 15:09 网妖网

  1、雨中即景:一天傍晚,晴朗的天空突降瓢泼大雨,我和她二人皆没带雨具,正巧,路旁便有一个电话亭。 

  心中念头:我拽着她跑进电话亭,只是发梢被雨水打湿了。在电话亭中我们四目相对……

  (自我点评:此时无声胜有声呀!我希望时间能够凝固,大雨下个不停,当然,排水设施要好,不能淹了电话亭哟!)

  实际行动:我把她送进电话亭,说:“你先在这里面躲躲,我回家去拿两把伞来接你。”然后,不等她说话,转身就跑。 

  (自我点评:傻小子,谁希望你去拿伞呀!这种做法恐怕不会让女孩子心动的,只会让她感觉——雨大雨冷雨无情;人傻人呆人太痴。)

  2、她的生日:半年前,偷偷的看了她的身份证,得知了她的生日。

  心中念头:那天约她出来到乡间小路上去散步,当她疲倦时,带她到村边木屋, 然后——“

蛋糕”“香槟”“红玫瑰”;“烛光 ”“温馨”“我爱你”。

  (自我点评:好象又土又俗,不过,我忍了)

  实际行动:知道后的半年里,几乎天天都在想该送她什么生日礼物,该如何陪她过生日。终于到了她生日那天,结果——拨通了电话,“嗨!祝……祝你生日快乐!”然后便不知道 说什么了,一段沉默之后又说了声:“祝……祝你生日快乐!下回……下回再聊吧!”

  (自我点评:唉!人家可能都不知道你是谁呀!还下回聊,聊什么?翻来覆去的什么都不会说!笨蛋!真是——有情有意她不知;不畅不爽心自明。)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