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无厘头:我在网上骗人的搞笑经历 他们居然真信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0:36 新浪校园

  我是新疆人,聊天的时候经常有人问我关于新疆的问题。不过那些问题真够抓狂的。

  例如:

  1、一美眉问我“你在什么地方?”我说“新疆”。美眉又问道“你们那里是不是到那里都骑马?”我晕倒。

  2、我一哥们,有一次上网遇见一位老兄对他问道:“你们那里是不是都住蒙古包?”我哥们晕倒,回他一句:“我们这里不叫蒙古包,叫毡房,而且可以一次盖30层,比楼房牛多了”

  3、又有一美眉问我上学是不是骑马去。我回答我们学校门口都是拴马的桩子,升国旗的时候那叫一个壮观,学校操场上都是人,门外马路上都是马。

  4、上个礼拜我们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件事,全班抓狂。原来一位仁兄在msn上问我老师:“你们新疆有几年没下雨了?”我们差点没疯掉,因为上个礼拜一连下了4天雨,伊犁河还在发洪水。

  5、有一次我老姐的大学同学在雅虎通上问我新疆的问题(我姐在上海上学,大概可能没给她的同学介绍新疆)她说:“你们那里都是沙漠吧?那你在哪里上网?”我晕倒,回答:“哦!我现在骑在骆驼背上,用笔记本和你聊天,我的笔记本还是I book的,手机是CDMA2x的,上网爽得很。”没想到她还真信了。

  6、有一次更绝,有人问我:“你新疆的吧!”

  “是!”

  “那你一定见过哈那斯水怪吧?”(注:哈那斯水怪,是出现在北疆阿尔泰的哈那斯湖的一种水怪,科学家预测可能是一种红鱼,身长在30-50米之间,至今没人捕获)。

  我:“嗯,我不但见过,还把它烤来吃呢”。(靠,伊犁离阿尔泰有将近1000公里,我到那里去找水怪去)

  7、有一次在网吧我看见一个老毛子(俄罗斯人)在用qq骗美眉,我疯掉。

  8、又是一个美眉问我:“你们在新疆呆的是不是全身长毛?”我一阵眩晕,回答到:“是,我们这里的人都跟北京猿人似的。”

  9、我妹妹有一次上网,有人问她:“你们那里都穿什么鞋子啊?”我妹妹说:“跟关内一样啊,什么样都有啊!”没想到那位仁兄死活不信,我妹妹只好说:“我们这里都穿带马刺的马靴。”他才相信。

  10、还有一次在mop上我发了一些天山的景色图片,有人回帖说:“老大,新疆都是沙漠,你发的都是瑞士的图片,别以为我没去过新疆你就诓我。”

  11。MSN上还有人问我:“你哪里的?”我说:“新疆。”他又说:“难道你不去放羊吗?”我无语。 (作者/周全)

摘自九州出版社《宿舍卧谈会》,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编辑:小语)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萧亚轩] 爱的主打歌
[陈慧琳] 记事本
[香 香] 猪之歌
[蔡依林] 看我72变
[翻唱原音] 一路上有你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