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毕业之前谈场恋爱 却让我咽下自己种的苦果(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5月06日 11:31 申江服务导报

  我劝自己要更“大方”些

  比利对前任女友“余情未了”,是在恋爱后我才发觉的。

  对于这事,比利似乎并不打算向我隐瞒什么,每次我们约会,他都会接到那个女孩的电话甚至主动打电话找她。电话里,比利的语气总是格外温柔。忍了几次以后,我直截了当地告诉比利:“你这样我很吃醋,因为我真的太在乎你了!”其实说句心里话,我几次隐约听见电话那头的声音嗲嗲的,这是一种我学不来的温柔,所以我很没有信心,生怕有一天因此而失去比利。但是我的表白似乎并没起太大作用,每次比利都是爽快地答应下来,但是一转身,他又开始与那个女孩没完没了地互发短信。比利告诉我,那个女孩近来心情不好,作为最了解她的男人,他有责任劝劝她。“你已经拥有了我的现在,又要干涉我的过去,是不是太霸道了?”有次吵架,比利竟这样回答我。

  在多次为了这事闹别扭之后,我终于麻木了———我开始对比利的温柔装作听不见,偶尔在他手机里翻看到那些亲热的短信,我也很努力地告诫自己要“大方”些,不该太过“霸道”。

  他拒绝陪我去医院

  爸妈早就规定我毕业前不准恋爱,所以与比利在一起以后,我仍不敢将家里的电话告诉他,而且只要爸妈在身边,我从来不接他的电话。比利对此大有意见,每次吵架都拿这个当话柄,骂我对他没有诚意。我对着比利指天发誓,等我拿到毕业文凭的那天就会向父母说明一切———但他显然并不相信我。

  比利疑惑的眼神令我颇为心疼,我真的不愿意失去他。为了证明自己的“诚意”,某个周末,我谎称班上组织毕业前最后一次旅行———这是我这辈子第一次逃夜,那个晚上,我把自己交给了比利……

  从那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我们开始找寻各种在一起的机会,直到毕业前一个月,我发现自己怀孕了。孩子当然不可能生下来,但是比利却拒绝陪我一起去医院。我独自走进手术室,浑身哆嗦得根本迈不上手术台,而等到手术结束时,手心竟被指甲抠出了道道紫红的血印!

  家里人对此一无所知,所以手术后我连一天都没有休息。经过这次伤痛,我对比利突然产生了一种恐惧感。但是我不懂得该怎样拒绝他,我以为只有那样才能增进彼此的感情,更何况比利也说过,他会娶我的!

  (“后来我翻看比利的短信才知道,我去医院那天,比利竟然与他的前任女友在一起!”说到这里,Lily突然哭了起来,泪水止不住地往下掉,Lily只得用两手慌乱地抹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快乐五一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张柏芝] 星语心愿
[贝多芬] 致爱丽丝
[黑 龙] 回心转意
[翻唱原音] 记事本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