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毕业了爱情怎么办正文
一张聘书划碎六年的誓言:毕业了爱情怎么办?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6:49 新浪校园

  作者:SY岚岚  [欢迎投稿]

  薄荷糖的邂逅

  LOLO爱上我还是高中时的事情。那个时候的男孩子,只要长得好看些,免不了有N+N个女孩整天围前围后。虽然已经大学毕业了,可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失当年青春的帅气。我喜欢在网球场上跳跃奔跑的感觉,我也喜欢一个人穿着白色的衬衫,不打雨伞地在瓢泼大雨中奔跑——释放青春。直到如今,我都没有办法抛开16岁般的稚气,和那种特殊的活泼感。

  第一次见到LOLO还是在上体育课的时候,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缘分呢。都喜欢运动的我们竟然在体育课上邂逅,然后——LOLO就喜欢上了我。说实话,在追逐我的女孩中,LOLO跟优秀是完全搭不上边的女孩。年少轻狂,16、7岁的花季谁不 希望可以有一个沉鱼落雁的女朋友可以跟哥们儿炫耀。而LOLO是那种和美女一点联系都 没有的女孩。她的皮肤黄黄的,缺少了女孩子应有的白皙与细腻;身材胖胖的,似乎都看不出来到底哪里是臀,哪里是腰;再加上本来就400多度的近视,似乎让她原本还不难看的眼睛也变得特别的迷茫……

  那时候从来都没有那么注意她,毕竟身边的女生多了,似乎都不在乎到底是谁对你说过什么好听的话,只要是美言就照收,到底是从哪里出来的赞美,我啊——还真不那么在乎。直到整整一个学期过去后,我才渐渐发现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都会在自己的书桌中找出一卷薄荷糖。体育课最大的缺点就是要出很多的汗,薄荷清清爽爽的味道可以使人的整个身心都COOL下来。刚开始的时候我都一直认为是自己平时买了没吃的,总是忘在书桌中。每次都庆幸天无绝人之路,看来人长的帅上天就会偏袒啊!越需要什么就越有什么,想着想着就嘻嘻哈哈地捧着薄荷糖跑出了教室。只是我从来都没有注意到,每次我跑出教室的脚步都有一双微笑着且期待着的眼睛在追随着……

  就这么猜着猜着,那个每次在体育课上都和我吃一样牌子薄荷糖的女孩就从记忆中浮现出来……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