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爆笑故事:蚂蚁家族与大象部落的殊死较量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0:11 新浪校园

  一只蚂蚁看见一头大象向它走来,它把身子埋在土里,只露出一条腿,兔子问它为什么,它说: “嘘,别出声,我绊死那个狗日的!”

  第二天,兔子看见一只大象把自己埋在土里,只露出一条腿,便好奇地问为什么,大象一下子眼里涌满了泪水,委屈地撇了撇嘴: “昨天那该死的蚂蚁把俺兄弟绊倒摔成了植物象,俺要替俺兄弟报仇!至少也绊他个精神分裂!”

  兔子在路上遇到了匆匆而来的蚂蚁,便好心地让他躲开大象,蚂蚁嗤之以鼻: “该死的大象,真是不识抬举!快让他拍拍屁股走象!小心俺对他不客气!在俺的地盘上撒野!”

  结果蚂蚁气冲冲地走过去,一抬脚竟绊断大象露在外面的脚!

  原来这蚂蚁是进口的,大象说: “俺心服口服!怎么说连美国的月亮都比中国的圆,蚂蚁当然也是!”

  蚂蚁把大象绊成了重伤。傍晚兔子在家门口看见蚂蚁成群结队的浩浩荡荡地走过他家门口,兔子急忙问其中的一只蚂蚁: “你们这么多蚂蚁干什么去?”那只蚂蚁回答说: “大象摔伤了,现在在医院急需要血液,我们去给大象献血去!”兔子: “!?”

  第二天早上,兔子看见蚂蚁们又浩浩荡荡的回来了。又问其中的一只蚂蚁说: “你们怎么都回来了?”蚂蚁: “TMD,去了那么多的兄弟血型和大象的都不一样。只有一个蚂蚁的血型合适,我们把他留下献血了,我们就回来了!”

  兔子听完后晕之……

  没多久大象出院了,它结集了所有的兄弟姐妹,把能看见的蚂蚁洞都撒了尿。兔子看见了很纳闷:“蚂蚁好心给你献血,你为什么恩将仇报呢?”大象气愤地说:“这是蚂蚁最毒的一招,那只献血的蚂蚁有艾滋病……”

  翌日,兔子发现蚂蚁大批死亡就跑过去问。蚂蚁云:“那撒尿的大象有SARS!”

摘自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没事偷着乐》,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编辑:小语)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慧琳] 记事本
[Beyond] 真的爱你
[戴佩妮] 你要的爱
[朴 树] 生如夏花
[翻唱原音] 超快感
图铃狂搜:
 更多>>
恋曲1990 情人 风雨无阻
小薇 至少还有你 爱情真伟大
没你不行 第一次 I Believe
飘摇 一生何求 爱简单
爱的主打歌 那些花儿 勇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