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酒醉后超级搞笑的千姿百态(3)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9:52 新浪校园

  13. 从南京到镇江

  我认识一大哥,南京人,特喜欢喝酒。那时他来来去去都骑一辆小木兰摩托车,有一晚,他喝醉了,但仍骑着他的摩托车回家。当时他也看不清路了,只知道晕晕乎乎地沿着312国道一路前行。记不清骑了多久,等他有点清醒的时候,冷不丁地抬头一看,眼前的一个招牌竟然是“镇江大酒店”。他居然从南京骑小木兰摩托车骑到了镇江!更狠的是,他又骑着小木兰再从镇江骑回南京。

  14. 情义绵绵

  有一个平时做派很文雅的男士喝高了,去一棵小树旁方便,完事了抽身要走,却感觉有人扯住了他,他回头推辞:“不,不,太晚了,我该回去了,妹妹再见。” 无奈就是走不脱。等他的人看他一个人忙活,等得不耐烦了,也过来跟他一起劝解: “小姐,你松手吧,我们以后再来,机会有的是呢。”来来回回推辞一个多小时之后,他们才发现,他其实是把腰带连人带树一起捆上了,还跟树好一阵情意绵绵……

  15. 认错了

  我哥哥单位发年终奖金,他和几个要好的同事一起上饭店庆祝了一通。酒足饭饱之后,哥哥出来用车钥匙开自行车,却无论如何都打不开。哥哥心想,可能是因为自己喝多了,手发抖的缘故吧?反正今天发了挺多钱,干脆打个车回家得了。于是他把那辆自行车放到出租车的后备箱里,乘出租车回到了家。第二天醒酒后,哥哥来到楼下一看,坏了!他还得打车再把自行车给拉回去。原来,昨晚上被他拉回家的是同事小李的自行车!

  16. 到家了

  我的一个邻居,喜欢喝酒,常醉。有一次,他喝醉之后上了出租车,司机缓缓开着车等他说去哪里。可等了半天也没动静,回头一看,他正脱衣服呢。司机吓一跳,连忙问:“先生,你这是干什么!”他说: “到家了,我要脱衣服睡觉!”司机赶紧告诉他: “这是我的车,不是你的家。”他呆呆想了一会儿,大声喊: “快,快回到我上车的地方去!”司机问为什么,他说: “我刚才以为到家了,把鞋给脱门口了!”

  17. 算命

  有一次,我的一个外地的朋友到青岛办事,朋友们去饭店聚了一下,结果他喝得有点高。到了酒店后,死活不肯把房间钥匙拿出来,没办法,我们只好去酒店前台另想办法。等我们和服务员一起回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只见他正津津有味地把自己的钱包里的钞票、信用卡、名片之类的玩艺一张一张整整齐齐地摆在地上。看到我们后,他兴奋而欣喜地说:“来来来,我给你们算上一卦!”

  18. 把车还我

  我一哥儿,就喜欢酒后驾车,一次,回家时正碰上警察在查车。就在他暗叫倒霉下车接受检查的时候,警察接了个电话,捧着手机,指手画脚,滔滔不绝地说了起来。他一看有机可趁,就悄悄地返回车里,趁打电话的警察不备,风风火火地把车开回了家。到了第二天,有人来敲他家的门,正是昨天的那个警察。他的酒现在已经醒了,自然理直气壮地质问警察: “你来干什么?有什么事?”

  警察说: “你的车我已经给你开到了门口,现在,你把警车还给我吧。”

摘自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没事偷着乐》,版权所有,请勿复制!

[上一页] [1] [2] [3]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陈百强] 一生何求
[庾澄庆] 情非得已
[刀 郎] 草原之夜
[翻唱原音] 记事本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