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愚人节 骗你没商量正文
幽默黑板报:整你没商量 愚人节整人装备大曝光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0:53 北京娱乐信报

  你是否像广告里一样感慨过:“年年整人,毫无新意”?唉,这只能说明你落伍已很久了!如今的精品店、文具店里,用来开玩笑的东西多了,很多人兴高采烈、满脸坏笑地挑来挑去。怎么,你从来没光顾过?那你可要小心了!

  1.痒痒粉:洒在朋友身上,一会儿他身体就会痒得哇哇叫。

  2.喷嚏粉:将少许粉末洒在空气中,或将纸巾中放少许该粉末,等朋友借用纸巾时,递给他(她)这种纸巾,他(她)将不停地打喷嚏。

  3.辣牙签:越剔越辣的牙签。朋友聚餐后,请朋友用牙签,想像他们的表情……

  4.辣茶包:看似普通的茶叶包,冲出的茶很辣!

  5.火烟头:把火烟头放在百元大钞上,很像烧起來的样子,也可放在朋友重要的文件上,等着看朋友惊愕的表情吧!

  6.脏香皂:香皂遇水后,经过摩擦手越洗越脏。

  7.血肥皂:香皂遇水后,经过摩擦手越洗越多血泡泡!

  8.血胶囊:将胶囊含在口中,适当的时候咬破,由嘴中流出恐怖的鲜血。

  9.碎玻璃:贴在玻璃上(汽车上,电脑显示屏上),像玻璃破碎,很伤脑筋。

  10.车划痕:贴在玻璃上(汽车上),像玻璃破碎或车子被刮花,心疼死了。

  11.子弹孔+碎玻璃:贴在玻璃上(汽车上),像遭到枪击了。

  12.爆炸笔:假裝拿笔叫朋友写字,只要盖一开会“砰”一声,吓一跳,可重复使用。

  13.穿指钉:戴在手指头上,好像手指头被铁钉穿过一样,非常逼真!

  14.吹笛子:吹笛子,没有美丽的音乐却吹出满脸的粉末。

  15.握手器:跟朋友握手时,只要碰到你的手就会被电到!

  16.变音器:可变男声、女声、唐老鸭、机器人、外星人的声音,可打电话整朋友。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齐 秦] 北方的狼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翻唱原音] 爱上一个人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