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校园幽默黑板报:酒醉后超级搞笑的千姿百态(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 09:52 新浪校园

  7. 四海为家

  我家门前有个花坛,有天清晨出门,发现花坛里睡着一个哥儿们,浑身上下只有一条小裤衩。而他的衬衣、裤子、领带,都叠得整整齐齐地放在旁边,上面压着他的手机,居然是关了机的。还有皮鞋,也是整整齐齐地摆着,袜子放在鞋洞里……看来这哥儿们是把这当家了。后来一想,幸亏这哥儿们没有裸睡的爱好,不然,更有热闹可看了。

  8. 爬楼梯

  有一次,天津来了位网友,声称要把我们上海人灌倒在桌子底下,我们当然都不服气,于是轮番上阵。从啤酒喝到红酒,从红酒喝到黄酒,从黄酒喝到白酒,最终的结果是:那位天津的老兄本应把脚趾骨折的太太抱上楼,却稀里糊涂把我六岁的女儿从一楼背到七楼,再从七楼送回到一楼,被太太一顿暴打,眼都青了。

  9. 遭遇劫匪

  跟一帮人喝完了酒,约了去某某家。走着走着,一个人就走丢不见了,另一个就去找他。大家先到某某家,坐下,过了一会儿走丢的那个人来了,很神气地给大家说他碰上劫匪了,让他连打带吓用砖头把劫匪给砸跑了。话刚说完,去找他的那个人也到了,气急败坏地说走丢的那丫的用砖头砸他,砸得他抱头鼠窜。

  10. 我又来了

  一次,几个朋友约在一家名叫鱼头王的酒店喝酒,其中的一位喝多了之后,硬是要赶到另一家酒店去会又一批酒友,大家拦他不下,只得放他去了。可没过多久,他又一脸灿烂地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一边连声抱歉: “对不起,对不起,我刚刚喝了一顿,来晚了。”说着,一屁股坐了下来,冲着服务员喊道: “来啊,上饭!” 后来我们才知道说,他离开我们之后,很利落地钻进了出租车,冲着司机大声说: “开路,去鱼头王!”结果,司机带他在街上溜了一圈,又把他送了回来。等他再次来到我们面前时,他已经辨认不出谁是谁来,结果还好一通抱歉!

  11. 又哭又笑

  前年的冬天,认识了一个女孩。气质好得不得了。我们俩几乎每天都粘在一起。晚上不是去泡酒吧就是去泡迪厅。有一次晚上,我们喝得醉醺醺地回了家。她回家之后就开始闹。哭啊,哭得可厉害了。她自己一个人躲在卫生间里哭。我把门踹开把她拉出来,她又钻到大衣橱里去了,接着哭。好不容易把她弄到床上,她又抱着我哭。这还不算完,看到手边的手机,砰的一下,狠狠地往墙壁上砸去。我就那么眼睁睁地看着那漂亮的折叠式手机分成两半。第二天,她睡醒过来。撑着脑袋看着地上断成两截的手机,气呼呼地跑下楼拎了个砖头上来。我莫名其妙地看着她。只见这位小姐拿起砖头狠狠地砸向手机,将外壳砸开后,她取出里面的零件,笑眯眯地看着我说: “呵呵,这些零件值300块钱呢,把它卖了再凑钱买个手机!”

  12. 太可惜了

  一次关系单位来请我们同事喝酒,请客的地点是一家挺高档的酒楼,鲍鱼燕窝什么的,点了一大堆。席间大家频频举杯,轮番混战,也不知道喝了多少瓶红酒,只记得走的时候,我的一个同事在酒店楼下呕吐不止,一边吐一边惋惜地叫着: “我的鲍鱼呀,我的鱼翅呀,可惜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摩登原始人 更多>>
[陈晓东] 比我幸福
[陈百强] 一生何求
[庾澄庆] 情非得已
[刀 郎] 草原之夜
[翻唱原音] 记事本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