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东西南北大学生正文
校园情感急症室:爱情一定要门当户对吗?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1:19 东西南北·大学生

  病症:勇气不足

  药方:勇气回春片外加口香糖

  Q:大卫,我女友家世非常好,父母有一个特大型酒店,我们认识之初她并没告诉我这些,不然我虽然喜欢她,也会让她非常理性的考虑我的家境了。但现在,我们谁都离不开谁了,也到了我见她父母的时候,我很为难,如果她爸爸妈妈见了我,不答应让女友再和我交往怎么办?(武汉理工大学 阿甘)

  A:你见到她父母,简单说完自己的家世之后的第一句话应该问:你想让你女儿嫁给幸福还是钱?估计这一句就能让他们“没电”!她父母为了女儿的幸福,当然会极其理智地决定把她最后托付给谁,这很正常。你主要让他们相信的应该是你日后会让女友过上她想要的生活。这一点能让他们相信你可以做到之外,问题全无。此次见面,无论你一贯巧舌如簧,还是一直笨嘴拙舌,都要精心准备,目的就一个,说服他们老人家你爱他们的女儿,自然就会努力让她获得幸福。当然,一些小策略是要有的,比如,话不投机,你转身马上就走,这样反而会让他们相信你对他们女儿的爱和你的决心呢。知道吗,要会见机行事!

我来给阿甘出出主意


  声明:如果你也有情感困惑,可以发信给情感急诊室主治大夫大卫(邮箱:david200876@vip.sina.com) 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校园频道公开发表。

  大卫简介:

  主治:爱情急症、友情疑难、慢性杂症、内、外科……(妇科除外)

  毕业学校:宇宙医科大学

  专业:生物情感急救

  毕业年份:后公元2001年

  职称:博导

  履历:开设过情感问题专栏《星星知我心》,解救学弟学妹无数,在各高校做过多起情感问题专场讲座。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刀 郎] 情人(抒情)
[蔡依林] 看我72变
[陈慧琳] 记事本(抒情)
[Twins ] 下一站天后
[翻唱原音] 那些花儿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