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爆笑故事:凶恶的日本女鬼与老实的中国小学生

http://y.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 16:37 新浪校园

  寂静无人的夜晚,一个女人走在丁香花下。

  她穿着很硬底的鞋子,每走一步,就会发出清脆的喀喀声。从发声的频率来看,这个人走路很慢。

  叮……铃……叮……叮……从另一个方向,一个人快步走来,看起来还是个小女孩,身

  上带着一大串叮咚作响的铃铛,铃声伴着脚步声响起。

  穿硬底鞋的女人停在一个路灯下,另一面,刚刚走过来的小女孩也放慢了脚步。

  惨白的路灯下,小女孩惊讶的发现,眼前的女人穿着全套的日本和服,低垂着头,看不清面目。小女孩想起听人说过,附近的博物馆正在进行日本历史文物展。

  这个是日本来的工作人员吗?小女孩一边想,一边已经走近和服女人。

  当两个人之间只有不到5步远的距离时,和服女人缓缓抬起头……

  小女孩的脚步停下,瞪大的眼睛里映照出一个没有五官的和服女人的形象。

  两个人,或者该说一人一鬼,僵持在路上。一阵寒风在两人之间打着旋,卷起很多落在地上的丁香花。

  嘻嘻嘻嘻嘻嘻……和服女鬼用一只袖子挡住嘴,笑了起来。

  小女孩的嘴角动了几下,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是还是没有说。她看了无脸女人两眼,抬腿继续向前走去。

  虽然没有五官,但是还是可以从竖起的头发上看出,无脸女人的情绪很激动。这时小女孩已经越过无脸女人,继续向前走去。

  “啊——”有声音从女孩的身后传来。她下意识地回头。发现无脸女人仍背对着自己,突然,无脸女人后面的头发飘起,露出长在脑后的一张狰狞的鬼脸。

  “呀!!”小女孩惊呼了一声,盯着那张鬼脸看看。突然似乎恍然大悟的样子。她抿嘴笑了笑,继续向前走去。

 [1] [2] [3]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春意融融 更多>>
[王 蓉] 我不是黄蓉
[齐 秦] 北方的狼
[林忆莲] 至少还有你
[黄 征] 爱情诺曼底
[翻唱原音] 爱上一个人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