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女生口述:在温总理的支持下 我戒除了毒瘾(2)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7:43 武汉晨报

  没什么玩的 开始接触毒品

  何媛:我对这个专业一点都不理解,不懂,拿了录取通知书之后,也没去上几天课。

  记者:退一万步说,你选了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专业,但何至于一说到空虚,就要用吸毒来解决呢?

  何媛:当时也是年纪小不懂事,觉得家里环境比较好,爸妈在经济方面管得挺松的,我要什么给什么,市面上流行什么我就玩什么,到最后觉得没什么可玩的了。

  吸毒只为混时间

  对自己报考的专业失去学习兴趣后,何媛经常逃学,就在这时,15岁的她开始谈恋爱,找了一个比她大11岁的生意人。之后,何媛很少去学校,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何媛通过她同学的男朋友,接触到了后来让她付出惨重代价的毒品。

  记者:怎么会吸上第一口呢?

  何媛:第一次也就是在家坐着无聊吧,没事做。我记得很清楚,我是下午4点去找那个男孩拿的。拿了之后回来。然后一直到晚上接近两点,才把一小包东西吸完了,当时不知不觉的。

  记者:买了多少?

  何媛:100块钱的。

  记者:为什么想到去买?

  何媛:因为当时听别人说,吸毒有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觉得应该不可能,想去尝试一下,看到底是什么感觉。

  记者:我接触过很多吸毒者,他们告诉我第一次不愉快。

  何媛:对,上吐下泻。记者:怎么还会有第二次?

  何媛:刚开始沉迷这个东西,是沉迷于我慢慢烧锡纸,然后把东西打开,一点点地烧,一点点地吸,时间就这样一下子过去了。我觉得是很好混时间的一个办法。

  记者:什么时候开始打针?何媛:吸了两年多以后开始打针了。记者:为什么会想到去打针?

  何媛:因为自己吸食的需求量慢慢大了,吸食根本不管用了。吸毒是无限量的投资,是个无底洞,只要坐下来就想吸,不管你犯瘾没犯瘾。

  记者:这期间你没有想到,我要去干个什么事分散一下注意力?

  何媛:你真正上瘾了之后,你对什么东西都不感兴趣了。你就记着,我现在要快点把这些东西搞到手,要不然待会儿犯瘾了很难受,吸毒的人有三慌,每天就是慌钱、慌货、慌地方,生活就这三样东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