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校园酷炫生活正文
不想吃天鹅的蛤蟆不是好蛤蟆--偶和MM经典语录

http://y.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3:25 武汉晨报

  前言:不想吃天鹅的蛤蟆不是好蛤蟆。试试看,说不定就让你碰上了。

  如此理由

  到现在我也不清楚,MM怎么会喜欢上我?MM虽算不上是国色天香,但绝对是能叫你眼前一亮的那种,但据我所知,在我之前至少有一个班的男生追过她,还不加暗恋的,但皆铩羽而归。而我,摆上柜台就是滞销的那种,偶尔只能用实力派来安慰安慰自己,她又怎么会看上我呢?

  “可能是因为……”MM作沉思状。我一脸期待,等着MM夸我善良或是聪明。

  “比方说,鸭子一出生就把它看到的第一个活物当作妈妈,而你是我情窦初开时出现的第一个公的,所以……”

  啊!竟有这种“爱的理由”。唉!俺也该知足了,好歹没遇上个“情窦难开”或是“情窦频开”。

  敬告:如若她或他深情款款地问你爱的理由,切不可用上述理由搪塞,否则后果自负。

  你爱吃什么吃什么吧

  和MM相处一段时间后,俺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MM食素,而俺对烹调一窍不通。想着将来MM主厨之后,俺每天“不吃萝卜就吃菜”,岂不惨矣?于是使出浑身解数劝MM吃肉,从营养学到美容学,极尽蒙骗诱惑之能事,MM仍不为所动。

  某日,发现MM竟喜食牛肉干,俺大惊:“开戒了?”“NO!”我就纳闷了:“牛肉干也是肉,能吃牛肉就不能吃别的肉?”

  MM抬头,眸子楚楚动人:“难道因为我喜欢你这个男人就要喜欢所有的男人吗?”从此再不敢劝MM吃肉。

  [1]  [2]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新浪点点通】|【关闭
幸福水蓝 更多>>
[蔡依林] Sugar Sugar
[刘小慧] 初恋情人
[林志颖] 男人是很好...
[梁朝伟] 偷偷爱你
[翻唱原音] 真爱你的云
铃声搜索:
 更多>>
江南 老鼠爱大米 值得
缘份的天空 两只蝴蝶 无所谓
缘份的天空 ColorfulDays 又下雪了
夏虫 了不起 没时间
白桦树 很爱很爱你 刺激200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